新风送暖 格润爱慰问战斗英雄

[摘要] 对越自卫反击战英雄:李土强(左),徐良(中),刘亚玲(右) 新年开春以来,与不少北方城市类似,西安市不时遇到雾霾天或沙尘天,对于人们的身

对越自卫反击战英雄:李土强(左),徐良(中),刘亚玲(右)

新年开春以来,与不少北方城市类似,西安市不时遇到雾霾天或沙尘天,对于人们的身体健康造成了一定影响。北京格润爱科技有限公司(GRAIR)陕西办事处携当地经销商陕西尚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率队慰问和拜访了共和国卫士徐良、刘亚玲、李土强等在对越自卫反击战中荣获一等功的部分在西安地区的英雄们。为表达对战斗英雄们的崇高敬意,格润爱(GRAIR)陕西办事处向战斗英雄的家里或单位免费安装格润爱(GRAIR)新风超净化机,在雾霾弥漫、沙尘满天、飞絮飘扬的日子里,给战斗英雄们送去了清新的空气和关爱的温暖。

格润爱陕西办事处---尚品新风公司人员与战斗英雄李土强合影

新春伊始,格润爱公司慰问团来到战斗英雄李土强家拜访,与英雄愉快交谈,回忆当年的战斗事迹和现在的身体状况,在此期间还与另一位战斗英雄徐良进行了视频通话,两位英雄看起来精神饱满,风采不减当年。

同时,为了表达对战斗英雄的敬意,公司为英雄家里免费安装格润爱新风超净化机,并为英雄详细解答了格润爱新风超净化机的使用方法以及用途,建议英雄在家中需要经常开启格润爱新风超净化机,持续保证室内空气新鲜,有助于保持身体健康。

当天下午,北京格润爱科技有限公司慰问团又驱车来到咸阳市长安丰京医院拜访战斗英雄刘亚玲院长,当时刘院长正在出诊治疗病人,我们静静等待了40分钟后,终于等见到了我们最可爱的人:中国人民解放军一等功臣最美乡村医生——刘亚玲院长。我们原计划在刘亚玲英雄家里免费安装格润爱新风超净化机,但刘院长委婉地谢绝了我们的想法,她要求我们把格润爱新风超净化机安装在病人最多的急诊病房,让乡村医院也能用上新风系统。这,就是刘院长、最美英雄---刘亚玲,几十年了还在坚持的美丽秉性,我们的眼睛开始湿润了。来吧,请大家默默的举起右手,向我们的战斗英雄、共和国和平卫士刘亚玲女士,敬礼!

安装调试完毕,格润爱慰问团向医院工作人员介绍了格润爱新风超净化机使用的是医疗级H14级超净化模块,并讲解了格润爱新风超净化机的特点使用方法,经常开启新风超净化机,可以保证室内通风换气,有效降低室内细颗粒物乃至细菌病毒的浓度,大大减少了病患交叉感染的概率,更有利于伤病员的治疗和康复。

战斗英雄刘亚玲医院牌匾

格润爱陕西办事处---尚品新风公司人员与战斗英雄刘亚玲合影

北京格润爱科技有限公司长期致力于超洁净净化技术的研究和系统解决方案,先后参与并完成了我国三个国家级P3实验室、数十个GMP车间、超洁净手术室等专业净化系统工程。最近,格润爱公司将医药级、工业级的正压大循环净化技术民用化,陆续开发了“定制风”“极鲜风”“畅享风”“小炫风”“静享风”“净醛风”等完整的新风超净化系列产品,选用医药级的H14级高效过滤模块,为中国广大的家庭、学校、公寓、写字楼、楼堂馆所等各种场所在装修前后的新风净化需求提供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此外,格润爱还开发了别墅级“定制风”中央绿化系统,实现了恒温、恒湿、恒氧、恒洁、恒静的空气智能治理。最近,格润爱还推出了“豆芽王国”爱心口罩系列产品,全方位地为消费者守护呼吸健康。

格润爱科技有限公司(GRAIR)陕西办事处-暨格润爱陕西经销商尚品环保科技有限公司,全体在职人员均为转业退伍军人,他们一如既往地用实际行动在关爱英雄、支持国防建设:现役、转业、自主、退伍军人、军属(父母、配偶)一律军人优先特别政策!共和国战功英雄、和平时期一等功以上军人,由公司专项基金免费安装格润爱新风超净化机,助力军人安心国防事业!!让当兵的你就是不一样!拥军热线:029-62717000或18192719999

附录:

英雄故事之一:李士强:

1986年12月9日清晨,大雾弥漫,一小股敌人正在向142防守阵地实施偷袭,经过一小时零二十分钟激战,防守官兵毙敌2人、伤敌4人,该股偷袭的敌人被打退。敌方眼见偷袭无望,敌军便转为炮击。一枚炮弹刚好落在了配属1连作战的一炮连战士,84年从西安入伍的李土强战士身旁,李土强战士双膝以下被严重炸伤,仅剩下一点皮肉相连,因伤势严重,李土强战士当即倒在阵地上,在战友们舍生忘死的护卫下送回到连指,虽挽留下了英雄的生命,但双腿却再也……

英雄故事之二:

“也许我告别,将不再回来,你是否理解?你是否明白?也许我倒下,将不再起来,你是否还要永久地期待?如果是这样,你不要悲哀,共和国的旗帜上有我们血染的风采……”你是否还记得这首曾经感动亿万国人、被广泛传唱的《血染的风采》?这是一首纪念对越自卫反击战的英雄之歌,原唱徐良是中国人民解放军一等功战斗英雄。1985年毕业于西安音乐学院,同年参军。1986年5月2日晚,在云南老山前线战斗中3枪击毙一敌,击伤一敌,负伤的敌兵被战友击毙,而他受伤失血过多,拖延时间过长,导致左下肢缺血坏死,不得不截肢。

英雄故事之三:刘亚玲

刘亚玲,中国人民解放军自卫反击战一等功英雄。1963年出生于西安市长安区,1984年毕业于第四军医大学护士学校。放弃分到北京解放军301总医院机会,主动要求上前线,被分配到云南边防67医院,利用休假时间到前沿阵地救护伤员,被战士誉为“战地女神”。88年回母校四医大本科学习临床医学6年,94年分在解放军第四军医大学西京医院烧烫伤科,98年任该科主治医师。2008年主动回村筹资创建一所一级医院。2013年10月中央电视台启动“寻找最美乡村医生”大型公益活动,在全国每个省(市、自治区),寻访乡村医生典型人物,刘亚玲最终被评为全国10位“最美乡村医生”之一。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