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有科技亮相“第十四届农信发展高峰年会”

[摘要]2018年4月13日,由《新金融世界》主办的 第十四届中国农村金融机构信息化发展战略高峰年会 在福州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为 金融科技支撑新时
2018年4月13日,由《新金融世界》主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农村金融机构信息化发展战略高峰年会”在福州召开。本次会议的主题为“金融科技支撑新时代农村金融创新”,中国农村金融机构管理部门领导、全国农信社、农商行等金融机构科技部总经理、金融行业知名IT专家及学者参与了本次会议。同有科技作为专业的大数据存储架构提供商、农村金融数字化转型的践行者受邀参会。

会议现场

会议上,与会嘉宾围绕如何利用金融科技开拓业务创新之路,用大数据、云计算、新一代核心系统打造基础IT能力,实现全方位、智能化的金融服务,为新农村的小微农业金融、普惠金融落地而服务展开了深入的讨论。

针对“如何进行金融行业的信息化建设”这一议题,同有科技副总经理苏志杰发表了演讲。苏志杰表示,随着大数据技术的广泛应用,人们消费行为的改变,中国银行业信息化发展趋势必将朝向以支付为核心,移动互联为业务模式的方向发展。而以业务为中心,交互、洞察为基础,结合云原生应用的金融信息化建设,已经成为金融产业变革的主流趋势,金融行业更需要智能的信息化运营模式。就金融行业的发展现状来看,存储系统的封闭性、不标准化,催生了“互联网孤岛”,为业务创新带来了巨大挑战。作为专业且专注的存储厂商,我们需要通过存储建设,帮助用户彻底打破封闭的瓶颈,简化运维,达成“敏捷”与“智能”的策略目标。通过云计算技术,本着资源服务化的根本原则,真正为用户提升服务价值,开放创新能力,开启万物互联的崭新时代。

苏志杰进行演讲

同有科技智能融合产品受关注

李克强总理在《2018政府工作报告》中提出要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乡村振兴道路。其中健全适合农业农村特点的农村金融体系、强化金融服务方式创新是农村金融信息化发展的重要举措。同有科技拥有中国人民银行、中国工商银行四川分行、广发银行、中国银监会广东监管局等众多金融行业客户,凭借多年的行业积累,正积极为农村金融信息化建设添砖加瓦。

近年来,同有科技一直大力拓展金融领域,希望以存储技术创新,打造从监管到控制的全方位、标准化、智能化的平台级产品,为用户提供敏捷智能的存储云服务,加速推进中国互联网金融的发展与银行业互联网金融生态的构建。在数字化转型深入贯彻各行各业的新时代,同有科技将会以“中国智造”的伟大力量,真正将高效融合的IT架构融入金融行业,快速推动中国金融全面发展,书写便民金融服务的美好新篇章。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