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子金服:双保障系统筑起个人金融高边疆

[摘要]近年来,随着《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以及《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
近年来,随着《关于促进互联网金融健康发展的指导意见》、《网络借贷信息中介机构业务活动管理暂行办法》以及《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等一系列监管政策的出台和落地,互联网金融行业马太效应持续增强,个人对金融投资的安全性也更加重视。在金融行业日渐趋于合理合规和投资人金融专业素养不断增强的情况下,有部分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经受住了市场考验,大浪淘沙后尽显英雄本色,这其中就有我们今天专访的麦子金服。

在《货币战争》一书中,作者提到了“金融高边疆”一词,意指金融边疆和领土边疆同样重要,而在麦子金服的官网上记者看到,它创立于2009年,至今已经稳健运营了八年,为超过800万人提供过专业的金融信息服务。从这个角度来看,麦子金服可谓是帮助了超过800万人筑起了个人金融高边疆,助力他们实现了财富梦想。

图片关键词

众所周知,金融的核心是风险管理。而在这方面,麦子金服拥有令人叹服的双保障金融安全体系,第一层保障是自身的金融科技实力,第二层保障是网络借贷资金存管系统的对接。正是有了这两方面的突出优势,麦子金服才能在复杂的市场环境中叱诧风云,为投资人的财富舰船保驾护航。

据麦子金服的负责人介绍,麦子金服拥有48项计算机软件著作权,旗下麦子金服财富平台(原诺诺镑客),是业内较早一批获得“双软认证(2011年)”和“高新技术企业”(2012年)荣誉的网络借贷信息中介平台。更值得一提的是,麦子金服自主研发的“水滴风控系统2.0”,重点强化了平台智能风控的优势,不仅能够帮助企业提升风控实力,压缩风控成本,促进行业良性发展,而且更是降低了借款服务的门槛,为更多人群提供精准匹配其需求和资质的金融信息服务,真正给借款人带来融资便利。

图片关键词

“麦子金服的水滴风控系统,在行业内应该说是一个标杆类的典型,”记者的一位天使投资人朋友告诉记者道,“在当前‘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和‘一带一路’的号召下,国家正处于全民创业、产业转型的历史趋势之中,中小微企业及个人投融资需求达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居民财富的收入增长也产生了更多资产配置的需求,而麦子金服在这样的形势下能够超越众多平台开发出自己的风控系统,也就难怪会受到市场的高度肯定。”

至于第二层保障——对接银行存管系统,麦子金服旗下麦子金服财富平台(原诺诺镑客)于去年6月份已全部完成了客户资金银行存管,而这则一举让麦子金服超越了国内90%以上的平台。“银监会刚一下发《网络借贷资金存管业务指引》,我们麦子金服就积极拥抱新政策,展开行动,联手徽商银行达成存管合作协议,为投资人的资金安全再加一道保险。”

金融投资,安全第一。完善的金融政策有助于金融行业的发展,而自身实力的提升则有助于品牌脱颖而出。本着“让金融温暖而可及”的愿景,麦子金服的负责人表示,平台会不断强化自身资源和技术实力,深化服务和风控质量,持续金融创新,致力于为广大机构、企业及个人提供专业、高效、安全的金融信息服务。对于这一点,记者深信不疑,同时也期待麦子金服能够带给投资人、带给市场更多惊喜。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