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A行业测评:2018最新OA系统市场占有率排行

[摘要]2018年移动办公OA市场风起云涌,OA办公系统市场已进入高速成长期,OA软件产业规模迅速扩大,OA产品不断成熟,OA企业快速成长。 (OA市场

2018年移动办公OA市场风起云涌,OA办公系统市场已进入高速成长期,OA软件产业规模迅速扩大,OA产品不断成熟,OA企业快速成长。

(OA市场谁是No.1)

移动办公OA各厂商之间竞争也进入白热化,市场占有率成为OA行业最关心的数据。本文将从移动办公OA主要厂商的百度指数、Alexa流量、官微流量、官网签约量等多项指标,全方位呈现2018年第一季度移动办公OA行业的市场占有率情况。

百度指数

2018年第一季度,主流移动办公OA系统厂商百度整体指数排名:

(泛微领先)

2018年第一季度,百度移动指数排名:

(泛微优势明显)

分析:

1.百度整体指数显示致远和泛微处于第一阵营,但泛微领先致远

2.百度移动指数更是显示泛微已成为OA行业领先者,毫无争议

Alexa流量

OA厂商网站Alexa流量排名TOP3:

(Alexa是比较客观的数据)

OA厂商网站Alexa流量日均访问量:

(泛微几乎是主要对手的之和)

分析:网站Alexa流量代表了网站访问用户量,泛微OA网站访问量高于致远OA与万户OA总和,可以看出,泛微OA的关注度相当高。

官方微信阅读量

(数据来源于新榜)

分析:官方微信阅读量显示泛微在打造品牌曝光度及知名度方面,已遥遥领先其他厂商,由此获取的关注度也将成为其开拓市场的助推器。

官方网站签约新闻

(泛微密集发布签约新闻)

分析:官方网站签约新闻可以从侧面反映一个公司的业务情况,泛微的签约新闻呈现压倒性优势。

总结:根据OA市场各项指标评估分析,得出一份OA市场占有率数据。

(泛微上市后,优势明显)

数据主要从以上四项指标中评估得来,并不能完全反应OA市场情况,仅供参考。广大企业选择移动办公OA产品的时候,依然要遵从:

1. 选择有同行业OA案例

2. 选择本地化的OA厂商

3. 不要选择号称某某第一的厂商

4. 选一个和你的管理理念契合的OA厂商

5. 选好项目经理,这个家伙才是给你落地的

6. 选好技术平台,目前主流的OA产品用的是JAVA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