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风十里 不如免单一次!360手机助手百万张拼多多免单券等你来秒

[摘要]还在挥泪告别清明小长假?360手机助手送你百万张免单券,赶走不开心!节后第一个“礼拜一秒杀局”,360手机助手携手“拼多多”为用户送来百万张免单券,工作日里也可以0元开团买个够!
还在挥泪告别清明小长假?360手机助手送你百万张免单券,赶走不开心!节后第一个“礼拜一秒杀局”,360手机助手携手“拼多多”为用户送来百万张免单券,工作日里也可以0元开团买个够!
blob.png

“拼的多省的多”,正如拼多多广告词一样,用户可以发起拼单活动,和朋友、家人、邻居一起拼单,以最优惠的的价格购买商品。作为拼单类社交电商的领导者和国内主流手机购物APP,拼多多致力于凝聚更多人的力量,让更多用户体会到购物的实惠和乐趣。本次“礼拜一秒杀局”活动,拼多多为360手机助手用户送出百万张免单券,每张免单券包含15款价值在 19元至35元之间的各类商品,用户只要任意选取一款就可以0元开团了。

blob.png

本次“礼拜一秒杀局”活动仅限360手机助手注册用户,小伙伴们只要打开360手机助手,在活动时间内击进入活动页面就可以参与一键秒杀活动啦。小编在这里很负责任的向大家剧透一下成功秒杀的两大奥秘:

第一要及时把握活动时间,一定要在4月9日18:00到4月10日0:00期间进入活动才是有效的,若该时间段内奖品秒杀完则活动即时结束,时间有限,福利有限,切不可大意;

第二要把握正确的奖品领取方式,360手机助手用户需要进入客户端下载拼多多APP,然后注册登陆,并点击首页顶部的“360手机助手专享”大图,登录成功后就可以自动领取一张免单券啦!小伙伴们可以在个人中心“我的优惠券”中点击使用优惠券。

此次活动是360手机助手用户的专属福利哦!还没下载的小伙伴们赶快动动手指,下载360手助,一起来免单吧!360手机助手的“礼拜一秒杀局”会在每周一准时开启,各种福利特权发不停。作为用户最活跃的第三方应用商店,360手助为用户准备的不只是满满的福利,还有量身定制的个性分发,不论何时,都给用户最想要的APP。

而且,为了保护用户和开发者的权益,360手机助手一方面从源头入手,通过严格设置APP上架审核标准,进行不定期的抽查考验,让恶意、不良应用做到“0存在”。另一方面又不断推出“绿剑行动”“照妖镜”“加固保”等产品和活动,通过对用户手机中隐藏的恶意软件进行检测和彻底清理,有效防止APP被反编译、二次打包,防止被嵌入各类病毒、广告等恶意代码,从源头上打击山寨应用。

这个周一,快来和小编一起体验安全又贴心的360手助吧!万能的免单券,我们来了!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