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Pee助力松下,能尿检的智能马桶惊艳亮相!

[摘要]几年前,财经作家吴晓波在日本机场的一次见闻引发了社会关注。他发现中国游客在日本抢购电饭煲、吹风机,居然还有三个人买回了五只马桶盖。
几年前,财经作家吴晓波在日本机场的一次见闻引发了社会关注。他发现中国游客在日本抢购电饭煲、吹风机,居然还有三个人买回了五只马桶盖。进而引发了中国人去日本抢购马桶盖,导致日本马桶盖断货的社会性话题。

智能马桶作为最初用于医疗和保健的高端产品,国外的普及率相比国内确实要高很多,特别是日本。不过随着这几年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逐渐开始走入家庭,智能马桶这一重要市场领域逐渐凸显。

松下电器作为百年品牌,一直致力于智能设备的研发与生产,无论是品质还是技术 ,都有着不可匹敌的地位。3月10日,在国内规模最大的家电产品博览会--AWE展会上,松下推出了一款由HiPee合作出品的新概念产品——洁乐健康一体机,在传统的智能马桶上添加了尿检检测功能。

洁乐健康一体机最核心的功能就是健康检测。考虑到现代上班族身体负荷超载,又无法做到定期体检因此积劳成疾的现状,在原有功能上除了增加体脂肪率、体水分含量、肌肉水平等数据外,这款健康一体机还能进行尿液检测。用户只需在如厕时将尿液样本放置于尿液检测仪内,它即可对尿液成分进行自动分析,读取尿液PH值、潜血、肌酐等7大常规数据,为健康自测提供相应的依据。



 

回顾尿检仪的发展史,早期产品如优利特、西门子,这些仪器质量精良,但主要服务对象是医院等医疗机构,对于想在家进行尿液检测的人来说,价格和便携性上不具有优势。随后,紧跟中国尿检仪的发展方向,HiPee智能检测健康笔在保持了原有检测精度的条件下,在便携性上做到了市场同类产品难以达到的体积小巧,增强了其方便携带的特点。

这让用户能够提前知晓并干预糖尿病等慢性肾病的发生,无需再花费大量精力去医院挂号、排队,在家就能通过尿液检测轻松完成常规自检。

双方将本着为广大家庭提供高质产品和便民服务的原则,共同开拓相关市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在向卫浴行业迈出坚实的一步之后,未来HiPee还将开拓更多合作空间,发挥最大作用全方位提升消费者的生活品质,为美好生活创造更多可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