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点评:歌派扫描枪优势明显,有望三年领跑行业

[摘要]近期,歌派产品扫描枪在京东平台首发上市,短短一个多月时间,产品销量持续增长,市场表现优异。专家指出,歌派产品扫描枪优势明显,按其增长势头,有望三年领跑行业,成为销量明星。
近期,歌派产品扫描枪在京东平台首发上市,短短一个多月时间,产品销量持续增长,市场表现优异。专家指出,歌派产品扫描枪优势明显,按其增长势头,有望三年领跑行业,成为销量明星。

那么,歌派产品扫描枪拥有什么明显优势呢?

二维码是一个近几年来移动设备上超流行的一种编码方式,它比传统的一维条形码能存更多的信息,也能表示更多的数据类型。歌派洞悉这一市场需求,研发能够扫一、二维码的扫描枪,使用领域更广。

歌派产品扫描枪与时俱进,采用优质高精度摄像头,识别更快更清晰更灵敏。能识别市面上大部分的一、二维条码,满足日常生活中大多数条码扫描的要求。

歌派产品条码扫描枪支持屏幕扫码,对于手机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等方式,它也能轻松扫码,更方便,更快捷,更符合时代消费主流趋势。

与此同时,歌派产品扫描枪还拥有强悍解码的功能。得益于32位高速解码芯片,歌派产品扫描枪拥有了更快的解码速度,更强的读码纠错能力,误码率得到有效减小。

高效率时代,不快怎么行?歌派条码扫描枪配置高性能感应头,高灵敏度,能够达到350次/秒高速扫描,扫描速度更快,USB即插即用,识别率更高。

歌派条码扫描枪采用了影像技术以及智能图像识别系统,避免了破损、清晰度不够而识别不了的麻烦,扫描能力大大提升。此外,它还兼容多种系统,无需安装驱动和任何程序,操作简单。

如果在工作中,您不慎跌落了歌派产品扫描枪,不用怕,它所具有的防震抗摔功能,可承受1.8高度自由落体跌落,这会让您工作更得心应手。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高效率商业时代,配备一款能够帮助提升工作效率的产品扫描枪,无疑会让事业更加顺风顺水。歌派产品扫描枪京东现货热销中,欢迎前往京东进一步了解。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