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View通过中标麒麟认证

[摘要]近日,思华科技xView桌面云平台软件获得中标麒麟桌面操作系统产品NeoCertify CERTIFICATION级别认证。此次认证,表明思华产品能够达到中标

近日,思华科技xView桌面云平台软件获得中标麒麟桌面操作系统产品NeoCertify CERTIFICATION级别认证。此次认证,表明思华产品能够达到中标麒麟Linux操作系统的通用兼容性、性能和可靠性要求,能够满足用户的关键性应用需要,兼容国产操作系统,适合自主可控。

在此次认证测试中:

思华xView桌面云平台基于中标麒麟桌面操作系统软件V7.0(x86-64)进行了若干测试。

测试包括:1、镜像安装制作测试;2、桌面生命周期管理测试;3、终端接入测试;4、基础桌面功能测试。

上诉中标麒麟桌面操作系统的若干测试, 思华xView桌面云产品全部通过,从而获得NeoCertify CERTIFICATION级别认证。

中标软件是国产操作系统产品专业化研发与推广企业,以操作系统技术为核心,重点打造自主可控、安全可靠等差异化特性产品。作为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中标软件获得了军、民两方面的相关企业与产品资质,是国产操作系统旗舰企业。

思华科技自成立起就坚持自主创新和行业自律,拥有充足的知识产权储备,积极申报多项软件著作权和专利。此次思华科技通过中标软件的NeoCertify CERTIFICATION级别认证,不仅仅是基于产品功能和性能的测评认证,更是基于自主可控和安全可靠的测评认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