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贺杭州创匠科技荣获“浙江省创新大奖企业”称号

[摘要]  3月26日下午,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二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花园剧院隆重召开。大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全国 两会 精神为引领,认真总结
  3月26日下午,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二届三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花园剧院隆重召开。大会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全国“两会”精神为引领,认真总结了协会2017年工作亮点,并表彰了先进单位与个人,杭州创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在移动支付技术领域的强大实力与巨大贡献,获评“浙江省创新大奖企业”荣誉称号。

  会议行业影响力巨大

  大会现场,来自全省500多名领导、嘉宾以及企业家代表参加会议。省政协主任楼国华、省人大农村委副主任赵利民、省经委副巡视员董晓培、省民政厅副局长黄永福、东阳市副市长杜绍辉、中国企业改革研究会副会长、中国乡镇企业协会秘书长、石河子市副市长,金华市、丽水市经信委处长等领导出席大会。

  会议中,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会长、花园村党委书记、花园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邵钦祥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常务副会长许金华,东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杜绍辉分别讲话。横店集团创始人、横店文化产业奠基人、横店四共委主席徐文荣代表获奖企业家发言,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蔡章生作工作报告。

  协会工作引领浙江发展之路

  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以中小企业为主体,由热心于为中小企业事业、为中小企业服务的中小企业管理部门、金融机构、中介服务组织和社会各界人士自愿参加的,全省联合性社会团体法人,是非营利性社会组织 , 是为全省 270 多万家中小企业服务的综合性开放性服务机构。

  2017年,协会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工作大局,围绕企业创新发展大局,确立“以产业引领为导向,以项目与资本对接为重点”的战略定力,打造“中国企业家好声音”、“中国企业好项目”、“中国企业好资本”三大高端平台,建立“浙江省中小企业大健康、大文化、科技创新、新投融资、网络联盟、一带一路、全球企业家俱乐部专委会、乡村振兴”等八大产业集聚区,引领浙江中小企业走新型发展之路。

  杭州创匠科技获专业评选创新大奖

  会中,大会表扬了在过去一年里发展良好、成绩突出、代表性强的一批优秀企业与企业家,并现场颁发奖牌。此次评选活动,经企业和个人自荐申报,各县、市、区中小企业主管部门 审核、推荐,经省中小企业协会组织初审,省经信委、省中小企 业优秀企业家评审委员会评审认定,并在浙江省中小企业协会网站公示,最终评选出一批引领行业、科技创新、品牌独特的企业和企业家,他们为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巨大贡献。

  在评选过程中,杭州创匠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在移动支付技术领域的强大实力与巨大贡献,获评“浙江省创新大奖企业”荣誉称号。近两年,中国移动支付行业快速发展,除了互联网巨头公司的投入与创新,许多基于微信与支付宝生态圈的技术研发企业,也贡献出了卓越的努力和力量。杭州创匠科技在技术研发与技术投入上,很好地弥补了微信与支付宝大生态圈中缺失的一环,也是极为重要的一环,即真正意义上将移动支付能力输出到一线广大服务商与传统商户手中,赋能传统企业。

  杭州创匠科技,专注于为客户提供专业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是移动支付领域率先为微信支付服务商、支付宝服务商提供独立系统部署的成熟互联网技术公司,目前已累计为近千家企业级客户提供移动支付技术服务,是广大服务商及第三方支付机构等企业级客户信赖的“技术部”,已服务的各类客户遍布全国,几乎涵盖各行各业,其中还包括大中型国企、第三方支付机构、运营商等客户,间接所影响的商户超过数十万家,为超过千万的普通消费者提供着简便、快捷的移动支付服务。

  大会最后,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蔡章生为做好2018年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是全面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全面完成年度工作任务;三是全面增强服务本领;四是全面加强制度建设;五是全面发挥协作精神。

  2018,杭州创匠科技全员亦会更加齐心戮力、勤勉自励,不断寻求在技术产品上的新突破,努力为客户提供更专业的移动支付解决方案,在省政府与各协会的领导和支持下,继续发挥起作为一家优秀浙江企业与移动支付技术领域代表性企业应有的带头作用,引领行业扎实进步、稳步前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