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泰国商机!国际诚信与品牌巡回展览会8月开展

[摘要]2018年8月3-5日,由《国际诚信与品牌》杂志社主办,广州齐辉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深圳聚宝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承办的2018国际诚信与品牌巡回展

2018年8月3-5日,由《国际诚信与品牌》杂志社主办,2018国际诚信与品牌巡回展览会(曼谷站)将在泰国QSNCC皇后诗丽吉展览中心盛大召开。

据记者获悉,本次展会是根据中央和商务部关于"支持中国企业走出国门,树立民族品牌的国际形象"的有关要求,得到各省市商务厅的重点支持,参展企业享受高额补贴政策。展会以“诚信与品牌”为主题,不限制行业,可谓是“群英荟萃”,目前各地企业积极响应,参展热情高涨。

同时,2018国际诚信与品牌巡回展览会(曼谷站)也吸引了泰国商务部门、泰国华人商会(组织)的重点关注。泰国商务部门表示,本次展会定能给泰国企业带来巨大的商机,为泰国工业4.0的推进添砖加瓦。而泰国华人商会(组织)届时更将带领商会企业积极参与到展会中。

中国、泰国、马来西亚、新加坡等海内外华文主流新闻网与各大电视台目前已经开始对2018国际诚信与品牌巡回展览会(曼谷站)进行大力宣传。可以肯定的是,随着开展日期的临近,展会的热度还将持续升温!

响应“一带一路”,展会也要“走出去”

此次展会,为什么会选择在泰国举办?这是因为在东盟十国中,泰国是第二大经济体,仅次于印尼。而根据商务部发布的最新数据,2017年1-11月,泰国对华出口267.8亿美元,同比增长25.39%,从中国进口404.3亿美元,同比增长5.21%。中国已经成为泰国的三大贸易伙伴之一。

更重要的是,泰国在“一带一路”中的地位是无可代替的。外交部长王毅在在2017年年初出访泰国时曾表示,“泰国的地理位置决定其将是中国一带一路战略中的重要伙伴,中国和泰国是一家人。”

在2018年的3月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作的《关于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报告》中明确提到:以“一带一路”建设为重点,开放型经济新体制稳步健全。着力提高“引进来”水平,持续改善“走出去”结构,更深层次更高水平的全方位开放格局加快形成。其中,报告还两次重点提及了“中泰铁路开工建设”、“中泰罗勇工业园“等境外园区的稳步发展,可见中泰未来发展的潜力。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像2018国际诚信与品牌巡回展览会(曼谷站)这样“走出去”的展会也被赋予了更多、更深刻的意义。

获得大力支持,打造真实的“国际诚信与品牌”

李克强总理在今年的政府工作报告中强调”要培育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增品种、提品质、创品牌”,“打造中国金字招牌”。随着央视“国家品牌计划”的播出,让更多企业认识到了品牌的力量。

2018国际诚信与品牌巡回展览会(曼谷站)的主办方《国际诚信与品牌》自成立起,便得到了国务院有关领导的关心和关注,也受到原国家质检总局、国家认监委老领导的关心与好评,杂志一直致力于让中国企业树立品牌意识和诚信意识,建立品牌和诚信管理体系,从而使企业“走出去”具备强有力的竞争优势。

泰国与中国同处一个经济区域,自古以来与中国保持着密切的经济联系,是中国经济走出去,以及与周边国家融合的重要渠道。在目前泰国全面推进工业4.0的战略进程中,对各项技术和产品有着迫切的需求,有着各方支持展览会更容易获得他们的关注与信任。在“诚信”与“品牌”的强力背书下,泰国将更能够接受中国的产品,更愿意与中国企业进行合作,推销产品和拓展泰国市场也变得更加容易。

展会相关负责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认为非常有必要举办一场这样主题的活动,进一步扩大中国的‘诚信与品牌’企业在国际上影响力,让中国更多企业尤其是中小企业认识到以质量诚信求发展、以质量诚信铸就企业品牌的核心竞力。”

活动丰富多彩,中小企业不可错过的盛会

面对如此盛景,有业内人士就表示,像这样的展会正越来越成为中小企业走向世界市场、扩大客户群体的捷径,在目前的环境下,企业要发展,要让外界了解自己,就需要与外部世界沟通并建立联系,因此像这样的桥梁和平台不可缺少,到泰国这样的地方去参展是当下比较明智的选择。

据了解,本次展会在举办过程中还特别匹配了“诚信与品牌”论坛和“诚信与品牌”颁奖等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将特邀知名嘉宾解读全球化进程中中国国策以及辅导企业如何通过知识产权、专利技术、高新认证等建立企业的品牌体系,让中小企业的品牌真正“立体”起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