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软旗下产品与Kyligence完成双方产品双向认证

[摘要]帆软软件作为国内最大、实力最强的web报表工具、商业智能等数据类产品研发的公司,旗下产品FineReport是中国报表软件第一品牌,FineBI是新
帆软软件作为国内最大、实力最强的web报表工具、商业智能等数据类产品研发的公司,旗下产品FineReport是中国报表软件第一品牌,FineBI是新型商业智能软件优秀代表。帆软产品被成功实施于上万个信息化应用项目,客户遍及各行各业,每天都有超过50万人通过帆软的产品来查阅、填报、分析数据。
 
日前帆软软件与Kyligence完成了双方产品双向技术认证——帆软旗下的两大企业级产品:FineReport 与 FineBI,成功通过了 KCP 认证体系的认证,将与Kyligence 企业级产品 Kyligence Enterprise 强强联合,为企业级用户打造真正满足企业需求的安全可信赖的端到端大数据平台。
 
 
“此次 Kyligence 与帆软的认证集中在 Kyligence 企业级产品 Kyligence Enterprise与 FineReport、FineBI 间的产品兼容性与技术连通性方面。” Kyligence 合作伙伴与生态部门 VP 刘一鸣介绍道,认证将充分满足 Kyligence Enterprise企业用户对于 Kyligence Enterprise相关垂直领域解决方案产品高度集成、稳定兼容的要求。
 
FineReport 与 FineBI 作为帆软的两大拳头产品,大数据可视化领域的商业智能新锐代表,Kyligence Enterprise 则是 Kyligence 提供的基于 Apache Kylin 的企业级大数据智能分析平台,可为分析师提供PB级数据集上的亚秒级查询能力。Kyligence 对 FineReport、FineBI 的产品认证将助力于大数据分析市场及商业智能的快速发展,解决非专业人士轻松、经济、高效地进行大数据分析的需求。
 
随着越来越多的企业用户希望通过深度分析获取数据洞察力,极速的交互式分析能力成为BI领域刚需。帆软总裁赵一昭表示:“本次认证将为帆软的客户带去实时查询海量数据的联合解决方案,使现有帆软客户在使用 Hadoop 平台时无需调整已有的 IT 投资,即可将 Kyligence Enterprise作为加速查询的中间件实现高并发的、交互式的海量大数据解决方案。”
 
此次帆软两大核心产品与Kyligence间的产品认证,不仅验证了两家公司产品技术连通的优越性,也为双方未来的进一步合作奠定了基石。未来,帆软产品也将更加多元化,以满足用户日益增长的需求,提升更高的用户价值。
 
关于Kyligence
Kyligence由首个来自中国的Apache软件基金会顶级开源项目ApacheKylin核心团队组建,是专注于大数据分析领域创新的数据科技公司。Kyligence提供基于Apache Kylin的企业级大数据智能分析产品Kyligence Enterprise,以及基于公有云的托管式Kylin在线服务Kyligence Cloud。目前,Kyligence已赢得了海内外多家金融、保险、证券、电信、制造、零售、广告等企业级客户。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