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M系统失败率高达90%的原因

[摘要] 当前到底哪款CRM软件能真正为客户带来价值?

纵观CRM的发展历程,我们把它分成三个发展阶段:

 

 

第一阶段:PC端CRM,2000-2010

2000年,CRM的旋风吹入国内,CRM专业厂商如雨后春笋,大的ERP厂商也纷纷成立CRM软件事业部,到目前为止,当年知名的CRM厂商,几乎全军覆没了。

 

 

第二阶段:移动端CRM,2011-2016

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时下,大多CRM厂商都专注移动CRM开发,专注SAAS业务,靠用户数量去圈钱、融资,到目前为止,没有出现单靠CRM业务能赢利的厂商,且CRM功能很难做到精细。

 

 

第三阶段:流程型CRM,2017-现在

       随着CRM的普及,客户应用的深入,CRM用户需求已不仅仅局限PC端、移动端了,还需要很强的流程管理和个性定制,OA当中专业的“工作流引擎”移置到CRM的呼声越来越大,满足客户流程审批的需要,如:合同、费用审批等成了一种标配功能。

 

 

据统计,CRM系统实施失败率高达90%,为什么广大用户会用不起来了,我们总结有以下三个原因:

 

 

不好用

易用性不好,操作复杂;没有专业级工作流,个性开发成本高等,造成了软件“不好用”,很多用户觉得,使用CRM会增加工作量。

 

 

不愿用

业务员打心里排斥和抵制CRM系统,找各种理由阻止CRM上线,很多CRM系统在实施一段时间后,没有人使用,导致项目失败。

 

 

不会用

不同的CRM,会有不同的管理思想。很多销售领导没有深刻领悟CRM的设计思想,不知道如何用CRM系统提高管理效率,提升销售团队的业绩,导致CRM的使用效果大打折扣。

 

 

针对以上情况,思泉软件经过长时间的摸索、调查、总结、研究,推出了8CRM4.0

 

我们按照平台化软件理论,遵循“客户管理+流程管理+快速开发”的原则弥补了传统CRM软件设计上的先天不足;

我们严格按照315设计理念,真正做到了“1分钟安装、1天实施、1年体验(现20用户永久免费)、5分钟学会”,让用户能在5分钟内学会使用;

我们推出了“20用户软件免费,服务收费”的营销模式,让CRM使用得到普及,让用户的购买风险降低到零。

思泉8CRM4.0,融入思泉软件:

十年以上CRM、OA系统使用经验积累;十年以上流程管理、销售管理经验积累;十年以上IT行业、培训实施经验积累。

我们一直在坚持“做中国最好用的客户管理软件”!

 

平台优势

客户管理+流程管理+快速开发

理念优势

315设计理念、211学习理念      

营销优势

20用户软件免费,服务实施收费

产品定位

20个业务员以上的大销售团队

                                                               

在线试用:http://www.8crm.cn:8006  用户名:test@demo  密码空的  

手机访问:http://www.8crm.cn:8006/mobile/login.aspx    用户名:test@demo  密码空的

方案下载:http://www.8crm.cn/download/8crm/8crm.doc (含价格表)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