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移动:高品质通信服务,筑用户美好生活

[摘要]新绿摇翠,春意渐浓。前不久,是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今年的主题是“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上海移动一直以来认真倾听消费者声音,高度重视消费者诉求,始终秉承“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推出“提速降费”各项举措,全力守护手机每一格信号,用高品质通信服务,筑用户美好生活。
新绿摇翠,春意渐浓。前不久,是一年一度的“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今年的主题是“品质消费美好生活”。上海移动一直以来认真倾听消费者声音,高度重视消费者诉求,始终秉承“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的服务理念,推出“提速降费”各项举措,全力守护手机每一格信号,用高品质通信服务,筑用户美好生活。

惠民步伐不停歇,持续提升用户“幸福感”

出门不再带钱包,买早餐、付车费都是手机支付;排队时间不用傻等着,刷新闻、追个剧都有手机搞定,信息社会的便利带给市民的是生活的幸福感。而“降低信息消费成本”也随之成为市民对美好通信生活的迫切需求。近年来,上海移动多次推出“提速降费”新举措,将“惠民利民”的步子迈得更快、更大,让百姓获益更多、更强。

“流量超狂欢”、“任我”流量系列,上海移动面向个人推出的一系列流量优惠活动,让客户一举告别“流量总是紧巴巴”的日子,甚至在地铁上也能放心的追剧看片。上海移动也积极推动家庭产品的提速降费,打破“高带宽、高价格”壁垒,也让家庭用户上网有了更多、更实惠的选择。上海移动推动服务业务创新,持续开展降本增效,以更优的价格提供更佳的信息消费体验。

上海移动的“提速降费”举措也惠及到了企业用户。2017年,上海移动在上海市经信委的指导下,推出“New Power信息化新动力”计划,帮助中小企业降低通讯和信息化应用成本。在该计划的推动下,上海移动楼宇光网资源已覆盖到达超过4000栋楼,实现了企业宽带带宽从41M到100M的大幅提升。同时,通过构建一套中小企业创新服务体系,推出一组适合中小企业的信息化服务产品,带动中小企业转型发展、能力提升。2018年,上海移动将进一步深化“New Power信息化新动力”品牌内涵,推进中小企业上云,打造云上上海,提供研发管理、运维管理、安全管理以及大数据分析、支付接口等行业增值服务,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助力上海打造世界一流的营商环境。

2018年,上海移动将坚决贯彻落实国家提速降费要求,推动“互联网+”发展,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在推进网络提速降费的同时,认真做好客户服务,加强产品和业务创新,以实际行动降低客户通信消费成本,促进薄利多销,让客户和企业切实受益,为客户、企业和社会创造更大价值。

网络畅通全时护,确保全网连线“不间断”

手机购物、移动支付、微信拜年、电子阅读……智能手机改变着我们的生活习惯,也使得我们对移动网络的速度和品质要求越来越高。上海移动的网络工程师们始终“7×24”在线,为的是用户全年的优质通信体验。当遇到那些特殊时期,是移动人加倍的努力和付出,让用户有了更好的使用体验。

“……如您在灾区有何困难或需要,可随时与当地中国移动救灾服务网点联系……” 这是一条来自10086的关怀短信。2017年8月8日、9日,四川、新疆相继发生7.0级与6.6级地震灾害,出游至灾区的亲友是否平安?牵动着家人的心。上海移动义不容辞,送上来自“娘家”的关爱。为了保障灾区用户与家人的通信不断线,上海移动针对漫游到地震灾区的提供免停机和紧急开机服务,开通10086热线爱心救助及寻亲紧急服务,并发送关怀短信,将家的“温度”传递到超过三千位出游至灾区的上海移动用户。

“‘双十一’零点结账还是要用移动4G才够快”。 每年“双十一”零点,比的是手速,更是网速。2017年“双十一”,高峰时间手机流量达到平日的4倍!上海移动前期积极做好网络基础能力优化,对短信交互、手机上网等重点场景制定保障方案,让使用移动4G抢单的客户能够如愿以偿。同时,聚焦电商企业、银行客户等相关行业单位的信息化业务,精准保障,确保端到端的客户感知,助力守候到“双十一”零点的用户能够买到心仪的商品。

2017年,上海移动努力完善上海4G网络全覆盖,实现主城区及业务热点区域容量翻倍增长,同步实现主城区及郊区数据热点区域的载波聚合功能覆盖,并在基本满足外环外广域覆盖需求的基础上,通过业务预测在外环外新增了热点区域,巩固了上海移动在4G综合覆盖率、上下行速率等方面的领先优势。为了优化用户在地铁内的上网体验,上海移动持续完善地铁信号优化。截止目前,所有轨道交通站内均已完成4G信号覆盖,地铁隧道内大部分区域已完成信号覆盖工作。

服务承诺再升级,开启品质提升“新征程”

服务就在身边,初心从未改变。2018年,上海移动向全体客户推出:4G网络,高速体验;提速降费,简明实惠;订购收费,清晰透明;渠道服务,温馨便捷;实名登记,打击诈骗;星级服务,贴心关怀六项服务承诺,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高效、实惠、安全、便捷的“优”服务,共筑新时代的城市美好生活。

其中,在网络建设方面,上海移动将持续完善上海4G网络连续覆盖、深度覆盖水平,基本实现上海地区网络全覆盖。在订购收费方面,持续落实各项增值业务透明消费举措,保障客户的消费知情权和选择权。在渠道服务方面,通过10086热线、短信、上海移动掌上营业厅、上海移动微厅、上海移动门户网站、139客服邮箱等服务渠道为广大客户提供便捷的信息沟通、业务办理、咨询投诉等专业服务。在星级服务方面,加大客户星级服务推广,对一至五星级客户提供话费透支、节假日免停机、轻松办理国际业务、免费补换卡、积分倍享等差异化服务和回馈,星级客户可使用积分进行话费充值、业务支付。

此外,上海移动也将大力整治垃圾短信、骚扰电话、违规网站等不良信息,多渠道宣传防范通讯欺诈的措施,切实保障通信秩序,保护用户信息安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