途讯K歌宝,让你带着音乐去旅行

[摘要]电影《罗马假日》中有那么一句话说: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要在路上。旅行和远方,一直是所有文艺青年每天都要挂在嘴边的话题。然而,为了生活,他们不得不置身都市,日复一日地钻营眼前的苟且,远方成了永远的远方。平时上班下班,难免魂飞天外,想着去西藏朝圣,去丛林探险,去大漠感受风沙,去草原置身苍茫。
电影《罗马假日》中有那么一句话说:身体和灵魂,总有一个要在路上。

旅行和远方,一直是所有文艺青年每天都要挂在嘴边的话题。然而,为了生活,他们不得不置身都市,日复一日地钻营眼前的苟且,远方成了永远的远方。平时上班下班,难免魂飞天外,想着去西藏朝圣,去丛林探险,去大漠感受风沙,去草原置身苍茫。

5ab31b563ca77.png

身体是没法在路上的,可能这一辈子都走不到路上,也就平日里,想象一下远方的美好,暂时满足一下心中小小的梦想,来保持心情的体面这样子。

音乐能抒发人的感情,而感情是灵魂的一部分。如果要求放低一些,带上音乐去旅行,是不是就算实现远方的梦想,在路上无拘无束,放飞自我?

5ab31b6d37c69.png

东方卫视拍摄了那么一个节目,名字就叫《带着音乐去旅行》。这是一档环球旅行分享音乐人生的音乐旅行真人秀节目,邀请不同风格的音乐大咖携同小鲜肉前往全世界,分享他们在旅途中的见闻感触,焕发音乐和灵魂的二次光芒,以及对新的生活方式的渴望。

5ab31bc9843cc.png

参与者目前有林宥嘉、魏晨、Ella、Selina等,之后陆续还会有其他的歌手加入。那么问题来了,如果不带音箱设备,怎样录制他们的歌声?

5ab31bdd240a7.png

节目组爆料,他们采用了一种新式的麦克风音箱一体设备,不光轻便快捷,而且音量足够,音质出众,即使出门在外,也以展现他们的歌声了。就是他们手里拿的那种。

5ab31bf0bf710.png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