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企业购发布“中小企业成长赋能”打造新“双创”平台

[摘要]  中小企业自身资源有限,在工商登记、办公物品采购、配送、财税服务、金融服务等方面往往难以负担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不少企业甚至
  中小企业自身资源有限,在工商登记、办公物品采购、配送、财税服务、金融服务等方面往往难以负担耗费大量的人力物力财力,不少企业甚至因此出现了经营困难。国内领先的一站式企业采购与服务平台京东企业购日前在319采购节“全新之约”晚会上,正式发布15大会员特权升级,涵盖金融服务、采购服务及“中小企业成长赋能”三大发面。其中,“中小企业成长赋能”将整合京东集团大数据、互联网技术、品牌资源及其他零售基础设施服务资源,为中小企业特别是双创企业的发展打造优质的资源对接平台和长期的成长助力计划,为双创开辟新路径。

  

\

 

  京东集团大客户企业平台营销部总经理海凝发布15项会员特权

  目前,国内共有登记注册民营企业2498万户,其中90%的民营企业都是中小企业,面临着融资难、用工难、成本高等多重经营困境。如何为中小企业减负历年都是两会关注的热点话题。在今年两会记者会上,财政部部长肖捷表示,今年财税政策将继续支持中小企业发展,减轻中小企业的税收负担。在为中小企业减负这条道路上,众多企业积极向中小企业输出自身的优势及资源,帮助中小企业减负与提质增效。在这方面,京东就是一个很好的榜样。

  为满足广大中小企业的采购需求,有效降低企业采购的财务、时间、人力成本,京东企业购倾力打造“319采购节”活动,经过了过去三年的发展,已经发展成为企业采购的“超级入口”。

  

\

 

  目前,第四届319企业采购节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满减券、专享神券、秒杀等活动为广大企业客户带来了满满的福利。在今年的采购节上,京东企业购依托整个京东集团在物流、大数据、互联网技术、企业管理等方面的多年积累,深入洞察中小企业需求,为中小企业打造资源开放平台,例如京东小易、京东大学、财税服务、企业会员俱乐部…向中小企业输出移动办公、企业培训、财税服务、信息资讯交流平台、大数据&云计算服务等全方位的技术、资源,助力中小企业发展。

  

\

 

  以移动办公为例,借助行业首个个性化专属办公PaaS平台——京东小易,中小企业能够构建出稳定、可规模化的SaaS产品,获得一站式电子办公服务,让企业简单且低成本实现信息化。京东小易不仅帮企业实现智能考勤、智能打印等智慧办公,借助大数据技术,小易还可分析企业运行数据,让管理者的决策更加智慧。

  在财税服务方面,借助京东益世商务,中小企业能够获得专业、高效的工商注册、税务筹划、银行对公等多方面透明、高效、高质量的商务服务;在企业培训方面,依托京东大学,京东企业购还能够为中小企业提供涵盖领导力、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等方面的管理培训服务;信息资讯交流平台——会员频道则为企业会员打造了一个会员交流、异业合作平台。

  

\

 

  在“中小企业成长赋能”特权中,中小企业还可专享京东的大数据&云计算服务,获取目标用户画像及市场分析,让企业的营销活动实现效果最大化,让企业的经营决策更加科学。企业会员俱乐部则通过稀缺平台、高品质参与者与优质活动,为会员提供绝佳的商业交流机会,助力企业成长。

  中小企业是双创的主力军,京东企业购为广大中小企业打造量身定制化的专属产品与服务,在企业级市场扩大自身优势的同时,也为双创开辟了一条新路径。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