帆软软件助力2018中国人工智能应用与生态峰会成功举办!

[摘要]数据被认为当今社会是最重要的生产力要素之一,那些隐藏在海量数据背后的智慧与潜能亟待发掘。企业、组织和个人都将接受大数据应用所带来的从思维到行为的变革洗礼。帆软软件首席顾问杨扬现场与大家分享了“让数据成为生产力”经验与做法。
3月20号,由中国软件网主办,讯飞开放平台、国家应用软件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联合主办,中关村软件园、36氪、大数据周刊等协办的“2018中国人工智能应用与生态峰会“在北京中关村软件园国际会议中心盛大举行。作为中国大数据BI和分析平台领导厂商,帆软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并带来数据分析相关的主题分享。
 
数据被认为当今社会是最重要的生产力要素之一,那些隐藏在海量数据背后的智慧与潜能亟待发掘。企业、组织和个人都将接受大数据应用所带来的从思维到行为的变革洗礼。帆软软件首席顾问杨扬现场与大家分享了“让数据成为生产力”经验与做法。
 
帆软软件首席顾问  杨扬
 
目前,企业数据分析面临几大问题:应用率低,指标友好差,数据有问题,思路有缺乏,预警不及时等。核心原因表现在四个方面:
 
美观>真实,前端做的很漂亮,但是数据不准确,数据项不够满足各级诉求,对于公司没有参考意义,肯定不愿意用。
 
汇报>指导,数据分析对上要有交代,对下要有智慧,同时,目前大部分公司对上积极响应,对下的数据指导缺思路、缺引导。
 
噱头>实用,贴合自己公司实际的信息化建设才是优选,一味奔新技术并不会带来很好的投资收益率。
 
分割>合作,以目前帆软案例来看,真正成功的,都是科技和业务互相配合,采用双模式IT方式进行分析支撑。
 
 
随着大数据时代的来临,这些问题将逐渐成为企业普遍面临的难题。如何更有效地让数据转化为生产力,一直是帆软孜孜以求的领域。帆软的做法是提供数据支撑!提高数据分析的信度、深度、效度。
   
帆软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商业智能解决方案,满足企业所有数据分析场景。帆软凭借原厂产品天然融合的优势,提供从数据采集、数据处理、数据存储、数据分析到数据可视化展现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帆软基于行业产品化的持续深耕,也为行业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咨询服务。
 
峰会最后,主办方现场为帆软软件颁发“中国领先数据智能厂商”奖,这是对帆软在数据分析与商业智能领域实力的肯定,作为领先的大数据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商,帆软将继续打造过硬的产品与服务,帮助更多的企业释放数据的潜能。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