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贝通品牌体验全面升级 力推企业采购及用餐业务

[摘要]数据显示,企业消费年交易规模超过4万亿,其中差旅出行部分占50%多、剩下的50%属于因公用餐及企业采购,万亿级的市场规模吸引了大量2B行业参与者,谁有创新的模式,更精准的行业洞察及便捷的使用体验,谁将在这片发展相对初级的蓝海中占据主动。2018年1月份,国内领先的企业消费平台——分贝通完成品牌体验全面升级,在深耕差旅场景以外,基于行业洞察,打通了企业用餐、采购场景,实现了机票、酒店、火车、用车、用餐、采购和福利7大场景全覆盖,这意味着分贝通将致力于打造“企服行业价值增长”。

数据显示,企业消费年交易规模超过4万亿,其中差旅出行部分占50%多、剩下的50%属于因公用餐及企业采购,万亿级的市场规模吸引了大量2B行业参与者,谁有创新的模式,更精准的行业洞察及便捷的使用体验,谁将在这片发展相对初级的蓝海中占据主动。2018年1月份,国内领先的企业消费平台——分贝通完成品牌体验全面升级,在深耕差旅场景以外,基于行业洞察,打通了企业用餐、采购场景,实现了机票、酒店、火车、用车、用餐、采购和福利7大场景全覆盖,这意味着分贝通将致力于打造“企服行业价值增长”。

首推用餐场景 分贝通发力1.3万亿增量市场

就传统企业用餐消费而言,“员工加班餐补无法落实、商务宴请容易滋生灰色收入”等系列问题一直得不到有效的解决,先消费后审批的后置报销模式,使得企业管控非常被动。

分贝通致力于提供便捷的企业消费服务,在打通机票、酒店等差旅相关的场景后,上线了企业用餐场景,基于覆盖国内各大城市的50余万家主流餐厅,满足了企业商务宴请、加班用餐、差旅用餐、日常餐补等多个需求,成为国内首家推出企业用餐场景的平台。

开通“企业用餐”后,分贝通实现了企业用餐从审批、预订餐厅、预点菜、开票、报销的全流程管控。就员工来说,手机APP订餐、点餐,用餐后平台支付,个人无需垫付,每月企业集中对账开票,员工彻底告别报销。就企业来说,用餐实际消费多少、支付多少,全部账目清晰明了,避免了员工虚报牟利等困扰,统一开票的消费模式大大简化了整个报销流程,提升了消费体验。

据不完全统计,目前国内的企业用餐消费市场约有1.3万亿的规模,分贝通开通企业用餐场景在实现全链条覆盖的同时,将获得更多的增量空间。

采购+报销全流程管控 做好企业消费“最后一公里”

企业采购也一直是企业消费中的一大问题,它直接影响企业的产品质量及利润额度。但传统企业采购不仅分散而且极为繁琐,整个外部供应商“询价对比-签订合同-发货验收-结算支付”周期可长达数月之久,对内的审批管控与报销流程将时间轴拉的更长。

基于对采购行业的洞察,分贝通提供“采购+报销”全程管控服务,采购场景拥有逾30万SKU,覆盖电脑办公、文具耗材、零食额饮料等企业需求,保证正品行货,最晚次日送达。开通采购场景后,在保证了企业采购到质优价廉的商品的同时,通过简化企业采购报销流程、缩短审批链条、提供灵

活开票服务等方式,也大大减少了企业采购时的行政及财务负担,真正帮助企业实现了“降本增效”。

对于企业客户而言,报销费控是企业消费的“最后一公里”,分贝通封装“消费+服务”,提供全流程消费管控服务。得益于分贝通“权限开关、消费审批、预算管理、消费规则、提醒推荐、消息通知、报表分析”这7大管控模块,企业每月最高可节省20%的开支。

作为伴随企业信息化转型升级过程中的重要伙伴,分贝通不断进行产品创新、模式创新,全面升级后的分贝通,以“连接”为核心,以“赋能”为目的,构建了一个企业消费管控的新生态,随着企业消费万亿级市场空间的爆发,分贝通将迎来更大的发展机遇。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