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州云动启动CRM领域专业培训课程

[摘要] CRM领域前沿、专业的培训——三部曲SFA(销售能力自动化)、ADM(管理员培训)、DEV(开发者培训)课程于3月中旬正式拉开帷幕。本次
      CRM领域前沿、专业的培训——三部曲SFA(销售能力自动化)、ADM(管理员培训)、DEV(开发者培训)课程于3月中旬正式拉开帷幕。本次为期7天的专业培训由CRM知名厂商神州云动举办,神州云动客户、代理商、合作伙伴等数十人通过现场及远程的方式参加了本次培训。神州云动专业讲师将带大家了解了SFA的精髓,以及强大PaaS平台和CRM生态,与大家一起深入学习CloudCC产品与解决方案,解读融入大数据、AI、云计算的云应用平台。

目前已经进行完SFA(销售能力自动化)部分的培训,讲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SFA的目的和意义,然后以CloudCC为落地工具,深入介绍了销售云、市场云、服务云、社交运等具体应用价值和操作方法。培训过程中,讲师随时提问,与大家互动,还多次安排实际操作环节,要求每一位学员紧跟进度,掌握所学内容。参与培训的企业营销负责人和销售主管对课程内容赞叹有加,表示受益匪浅。

SFA之后是ADM和DEV的培训,内容主要面向系统管理员和开发者,讲师将带领大家学习和感受CloudCC PaaS强大的功能和低代码开发能力,为大家讲解CloudCC配置基础、安全性控制、工作流与批准过程、数据管理与系统初始化设置、生态软件包等,以及系统开发相关知识与技能。相信通过几天的学习,大家都能熟练地基于CloudCC PaaS开发应用。

CloudCC PaaS由50位顶级研发专家持续维护和创新,可缩短SaaS应用开发时间40倍,通过简单的拖放即可完成80%开发工作。开发人员可直接通过浏览器创立和部署应用,并进行后续的管理和运营。因为大部分开发工作通过拖拉拽既能实现,所以即便不懂代码和程序的人,只要对管理和应用场景有一定理解,也可以开发应用。

神州云动将定期举办此类培训,并不断更新内容和精进水平,旨在帮助客户最大化实现系统的灵活配置,进一步发挥CloudCC效能,帮助代理商、合作伙伴了解CRM行业前沿的趋势、技术、产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