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DIY主机品牌京天华盛:颠覆市场靠的是互联网思维

[摘要]在几十年前,计算机还没普及的年代,相对于品牌主机价格异常高的情况来说,DIY主机则意味着物美价廉、性价比高。这种观念下,DIY 电脑曾经
在几十年前,计算机还没普及的年代,相对于品牌主机价格异常高的情况来说,DIY主机则意味着物美价廉、性价比高。这种观念下,DIY 电脑曾经拥有过一段辉煌的时代,各类媒体争相报道各种组装方案。但也正是因为这种观念根深蒂固,当它经历过短暂的辉煌、被用户“盲目崇拜”之后,反而加速了 DIY 电脑的衰落。不过现在,这一切正在因为京天华盛而改变。

在传统卖场日渐衰落的大环境下,作为传统市场特有的DIY业务,如果仅仅靠线下卖电脑或是卖配件势必走向消亡。京天华盛结合互联网思维,以线上销售的形式颠覆了传统DIY市场。自2012年开设天猫线上平台以来,京天华盛凭借多年的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实战经验,开创了DIY电脑主机行业的新格局,广泛的渠道、透明的配置、低廉的价格、贴心的服务,都是京天华盛的品牌优势,这些优势使得京天华盛无论是在业内还是业外都创造了良好的口碑。

DIY主机行业正在崛起,同时市场潜力非常巨大,京天华盛作为DIY主机行业的领导者,互联网思维的践行者,而今已在DIY主机厂商阵营中举足轻重。究其原因,离不开其背后强大的产品和服务。

京天华盛以其优质的产品性能作基础,良好的口碑作指引,专业的服务态度作支撑,打造了客户更好的购物体验。京天华盛的每台电脑都通过专业、科学的组装,确保零瑕疵;现在京天华盛又实现了全国联保,在全国建立了5500家服务网点,真正做到了“您身边的DIY专家”。

DIY市场不会消退,只会以互联网的形式继续顽强生存下去,京天华盛也必将抓住机遇,发扬资源优势,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继续用创新精神,争做全球行业龙头。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