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岛不锈钢三移门屏风:超宽开门空间带来全新生活

[摘要]玫瑰岛PPE不锈钢三移门屏风,是一款全不锈钢五金打造的三移门淋浴屏风,它可将开门空间最高提升至宽幅的60%(传统双移门最大开门空间低于宽
玫瑰岛PPE不锈钢三移门屏风,是一款全不锈钢五金打造的三移门淋浴屏风,它可将开门空间最高提升至宽幅的60%(传统双移门最大开门空间低于宽幅的50%),让你在进出淋浴房时更加舒适自由。

不少用户对移门式淋浴房最大的担心就是移门开关时会产生不小的噪音、脱轨。针对用户的痛点,玫瑰岛PPE不锈钢三移门屏风采用双齿条齿轮搭配440C静音导向轮,将紧密的齿轮传动结构隐藏在导轨内,不仅无脱轨之忧,还将移门的声音控制在40 dB以内,超过了国家关于乡村别墅级、高级疗养院的环境静音标准。

通过全封闭嵌入式结构,玫瑰岛PPE活动门闭合时可以全封闭嵌入门框,在具有极佳的封水性能,经过长达10分钟的顶喷、斜喷、直冲等测试,达到了滴水不漏的封水效果。

玫瑰岛PPE不锈钢三移门屏风采用10mm的汽车级水晶钢化玻璃,并且采用“EC易洁技术”处理,让玻璃带上荷叶般疏水效果,质感、安全,而且便于清洁。

如果您追求舒适自由的开门空间、滑爽静音的启闭体验、安全易洁的淋浴环境,那玫瑰岛PPE不锈钢三移门屏风将是您的不二选择。

关于玫瑰岛

ROSERY玫瑰岛,全球高端定制淋浴房,始创于1996年,旗下产品执行国际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淋浴房及其配件通过了以严格著称的欧盟CE、澳洲CSI、英国BSI、美国SGCC等国际认证,除了畅销国内外,还出口美国、法国、意大利等30多个国家。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