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手机照片什么情况下可以恢复

[摘要] 手机文件被删除的话,其实数据是还在手机内存里的,只是作了一个删除标记,你也看不见,是可以通过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找回来的,文件删除

手机文件被删除的话,其实数据是还在手机内存里的,只是作了一个删除标记,你也看不见,是可以通过专业的数据恢复软件找回来的,文件删除之后,尽量不要往那个文件原来在的分区存储文件,不然的话你能找回来文件的概率会下降,到最后的完全找不回来,那么当我们误删了手机照片时,应该怎么操作恢复软件呢?下面小编来用强力数据恢复软件做个示范。

第一步:首先将强力数据恢复软件下载到电脑上,并且点击自定义安装,接着双击打开这款软件。

第二步:打开安装后的软件,在页面出现的两个扫描方式中自行选择一个扫描方式,任选一种扫描方式。这里建议大家选择“深度扫描”。

第三步:我们点进去就会出现电脑硬盘的信息,这时我们选择被删除了文件的硬盘,点击开始扫描即可。

第四步:在接下来弹出的界面中选择需要恢复的硬盘,并且点击右下角的“开始扫描”,软件就会自动对电脑硬盘进行扫描,我们需要耐心等待扫描结束。

第五步:等待扫描结果出来之后,在出现的页面的左侧就会出现硬盘中所有的文件信息,点击文件可以进行预览,在对你想要恢复的照片进行勾选并且点击“下一步”按钮。

第六步:进入“选择恢复路径”页面,点击“浏览”自行设置文件保存路径,选择完毕点击“恢复”按钮即可完成恢复。

以上就是手机丢失照片文件恢复的全部过程,只要大家按照我所描述的步骤来,就能找回手机中丢失的数据,切记,当我们误删手机文件时,应停止对手机的操作,以免文件被覆盖。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