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tlab成立西安合资公司 西北布局推进国内数字化进程

[摘要]近日,国内领先的营销技术服务企业Convertlab宣布与Martech数字营销服务机构互动未来集团达成深度全面战略合作,双方共同出资成立Martech营
近日,国内领先的营销技术服务企业Convertlab宣布与Martech数字营销服务机构互动未来集团达成深度全面战略合作,双方共同出资成立Martech营销技术咨询服务公司。未来合资公司将落户西安高新区,这标志着Convertlab正式进入西部市场”精耕细作“,并着力为西部企业的数字化营销转型提供服务,随之Convertlab全国市场的拓展和业务覆盖也迈出了新的一步。

Convertlab是目前国内探索营销技术领域的领头企业,旗下自主研发的主打产品DMHub致力于为企业提供专业、便捷、智能的一体化营销解决方案,Convertlab已经为数以百家的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营销技术服务,为众多企业在数字化转型过程中提供重要支撑。

致力于打造中国领先Martech数字营销技术服务品牌的互动未来,专注向客户提供数字媒体推广、数字营销云、融媒体内容运营、品牌舆情管理等数字化服务,秉持“用数字化力量,让用户更强大!”的企业使命,帮助企业构建以用户为中心的数字营销生态价值体系。未来,互动未来将持续秉承“共创、共赢、共享”的企业文化,深耕MarTech业务市场,立足行业高度为客户提供高品质、专业化服务,帮助企业打造互联网数字化新生态价值体系,提升品牌及企业的数字资产价值,助力企业实现快速创新增长。

新公司成立后,主要将为西部地区有数字化转型需求的企业提供完整的营销技术解决方案及运营服务,为更多传统企业带来兼具前瞻性与实用性的营销技术服务。优势互通、资源互补,都为新公司的良好运营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相比我国的东部及南部,目前西部地区的数字化转型脚步较为缓慢,传统行业多过新兴行业,新技术渗透较弱,被接纳程度急需提高,双方均希望通力改写这一现状,加速推进中国企业的数字化转型。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