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被永久删除怎么恢复

[摘要] 电脑一般用来存储重要的数据信息,但电脑也要定时的清理一些垃圾,但是每当电脑彻底地把文件删除了呢?还可以恢复吗?要找回电脑误删的文

电脑一般用来存储重要的数据信息,但电脑也要定时的清理一些垃圾,但是每当电脑彻底地把文件删除了呢?还可以恢复吗?要找回电脑误删的文件,需要借助到专业的数据恢复工具,用户在它的帮助下可以非常快速的就找回误删的重要文件了,具体操作如下:

第一步:打开电脑上的浏览器搜索“迅龙数据恢复软件”,将软件下载安装至电脑上,随后将恢复软件打开,界面上有两种的扫描选项,这里选择”深度扫描“即可。


第二步:之后界面上就出现有电脑的分区信息,在其中勾选中误删文件之前所在的分区之后,点击“开始扫描”按钮,软件就开始对选中的分区进行深度的扫描了。

第三步:扫描结束之后,在界面左侧找到需要的格式点击,旁边就显示有相应的文件信息,在其中找到之前误删的勾选上,之后点击“下一步”按钮


第四步:通过点击“浏览”按钮自定义选择好恢复后文件需要的存储位置,点击“恢复”按钮,软件就开始恢复选中的文件了,耐心等待恢复完成。

以上就是这款软件的操作流程。按照操作流程进行的话,相信你很快就可以恢复电脑文件啦。需要的朋友可以借助这款软件恢复。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