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内外好评热销还在继续,买高品质手机首选一加5T

[摘要]近期,在京东平台发布的京东之家&京东专卖店2月销售风云榜,一加5T接连占据北京、成都、上海、昆明几大热销城市门店手机排名的第一名,令一
近期,在京东平台发布的京东之家&京东专卖店2月销售风云榜,一加5T接连占据北京、成都、上海、昆明几大热销城市门店手机排名的第一名,令一加手机成为该区域热销榜最大赢家。

在早前的2018MWC,一加手机宣布与瑞典电信巨头Telia达成战略合作,意味着一加手机布局北欧市场又向前迈进了一步。考虑到早前一加与芬兰当地最大的运营商Elisa携手,连续多个月获得单型号销量第一的成绩,超过苹果、三星等海外大牌。

其实,早在一加5T上市伊始,就已经引发海外市场消费者和外媒的热捧,从欧洲的伦敦、巴黎、芬兰、柏林、哥本哈根等,到北美洲的美国纽约、到南亚印度的孟买、班加罗尔等城市,一加5T海外Pop-up活动中人潮涌动,一加手机席卷全球。在顶级科技媒体中,一加5T获得了来自全球三大顶级科技媒体The wired、 The guardian、CNET认可,他们以自身媒体平台的信誉推荐了一加5T。

还有,许多主流权威外媒纷纷把一加5T收入榜中,称它为“年度最佳手机”。与此同时,全面双摄旗舰一加5T于国内京东平台上已积攒了约27万用户评论,获得近100%的好评率。种种现象表明一加5T的用户满意度极高,一加手机的优质口碑也逐渐深入人心。

取得优质口碑的来源,是一加手机凭借着强大硬件和严谨做工,用坚持只做最好安卓旗舰的理念,让一加5T在一众手机中突出重围。从京东平台上商品评价中可以看出,被众多用户啧啧称道的是“系统运行流畅”、“性能强悍”和“王者吃鸡无压力”等优点,这背后是一加5T强悍高性能的体现,其搭载高通骁龙835旗舰处理器,6/8GB大内存,64/128GB UFS2.1闪存等,毫无压力地应对各种大型手游,不卡顿,流畅运行,荣获鲁大师2017年度最流畅手机。

2018年,一加将更专注于创造出更高品质的产品,满足于消费者切身需求,始终按照自己的节奏来,坚持“只做精品旗舰”的原则,用国际统一标准去打造产品,让每一款手机都经过了深度的打磨,精益求精,力求完美。在一加手机CEO刘作虎看来,优质的产品才能换来更健康更长久的企业生命力,正向健康的经营才是企业长期稳健发展的核心。

近日,外国科技媒体网站AndroidCentral独家曝光的一加新旗舰跑分截图显示,这款新旗舰的安兔兔跑分高达276510,再次确认了其将会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在早前,一加手机CEO刘作虎亦透露了一加手机下一款旗舰新机,将于今年第二季度末上市,搭载骁龙845处理器,延续高性能高配置的表现,让我们更期待2018年一加手机继续带来更高品质的旗舰精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