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达人职场必备 华硕商用PU404笔记本高能效灵动办公

[摘要]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商务环境也在不断改变。在此种前提之下,适时的更换办公设备,能够使得商务人士拥有更强的生产力及竞争力。华硕顺应时
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商务环境也在不断改变。在此种前提之下,适时的更换办公设备,能够使得商务人士拥有更强的生产力及竞争力。华硕顺应时代发展及商务环境的变革,推出全新的商用笔记本电脑——PU404,不仅能带来更为出色的产能,其轻盈灵动的外观与别出心裁的设计还拥有当下办公本少有的潮流感与时尚感。华硕商用PU404搭载当前最新版本的第8代Intel® Core™ i5处理器,4GB内存及英伟达MX130独立显卡,能够在提供卓越性能的同时,为商务办公注入一丝全新的活力。
1.jpg

购买链接:http://store.asus.com.cn/product-2898.html?utm_source=PR&utm_medium=PR&utm_campaign=PU404UF

2.jpg

灵动轻盈

商务人士的工作性质导致其经常需要出差,拥有较高的机动性。因此商务人需要选择一台轻盈便携的笔记本电脑作为办公工具。华硕商用PU404笔记本电脑的重量约1.23kg,搭载14英寸显示屏,机身大小却仅和市面上13英寸的电脑大小相仿,在更小的机身内包含着更宽广的视野。P544OU轻盈灵动、便于携带,能够让商务人士的出行和移动办公都更加轻松。

3.jpg

高能高效

快节奏的社会发展也带动了商务办公的节奏,为适应不断提速的商务节奏,商务人士必须要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在更短时间内创造出更多价值。华硕商用PU404搭载强力配置,能够充分发挥出优越的办公性能,帮助商务人士事半功倍的完成工作。华硕商用PU404支持第8代Intel® Core™ i5处理器,相对上一代处理器而言,第8代处理器的性能劲升30%,能够快速、无缝的工作,带来非凡的处理速度。华硕商用PU404采用4GB DDR5内存,让电脑速度进一步飙升,轻松完成更加严苛的处理任务。同时,为满足用户的图形处理需求,华硕商用PU404配备了NVIDIA® MX130显卡及2GB独立显存,提供流畅的视频及图片处理能力,让办公更加行云流水。

4.jpg

双重硬盘

当今市场中的商用笔记本产品为追求速度与轻薄,多选择仅搭载固态硬盘,而固态硬盘虽然保证了电脑的读写速度,存储能力却较为有限,一旦损坏则无法修复。因此,固态+机械的双硬盘组合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在市场中,与华硕商用PU404重量相似的产品大多只搭载了固态硬盘,搭载双硬盘的产品重量则远超PU404。华硕商用PU404搭载256GB SSD及1TB HHD,既保证了电脑的运行速度,又提供了充足的存储空间,同时还将机身重量控制在1.31kg以内,带来了商用笔记本市场中的又一突破。

商务环境不端改变,商务人士也需要及时调整自己,应对全新的挑战。在近期如果你有意向更新办公设备,不妨多多了解华硕全新推出的华硕商用PU404笔记本电脑,其出色的办公性能及灵动的外观特点将会为你带来更为潮流、更为轻松的办公体验。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