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通讯录丢失怎么恢复?用苹果恢复大师

[摘要]iPhone通讯录丢失怎么恢复?通讯录在手机上是个非常基础的功能,人们都会使用到它。通讯录最大的好处就是让我们不再需要记住那些无规律的阿
iPhone通讯录丢失怎么恢复?通讯录在手机上是个非常基础的功能,人们都会使用到它。通讯录最大的好处就是让我们不再需要记住那些无规律的阿拉伯数字,当我们需要联系人的时候,只需要动手去查找联系人就能找到对应的联系方式了,并且很快就能与对方通话。可是,如果手机上的通讯录被删除了该怎么办呢?怎样才能找回删除了的通讯录呢?下文可以看看通讯录的方法哦。
22222222222.png

一、用iCloud备份进行恢复

iCloud备份是苹果用户十分熟悉的备份方式。如果手机中的通讯录联系人丢失,可以用iCloud中的备份将其找回。

登录iCloud官网,输入iCloud账号及密码,选择【设置】:

01.webp.jpg

点击左下角高级选项卡中的【恢复通讯录】,在弹出的界面中选定你要用的备份,在点击【恢复】:

02.webp.jpg

接下来,等待一段时间,就可以完成恢复了:

03.webp.jpg

二、借助苹果恢复大师(官网:www.ifonebox.cn)

如果你没有用iCloud给手机做过备份,那么还可以用苹果数据恢复工具恢复iPhone 丢失的通讯录。

打开苹果恢复大师(下载地址:http://www.downxia.com/downinfo/72359.html),连接手机与电脑,进入恢复选择界面。点击【通讯录】再勾选想恢复的联系人(注意,已删除的通讯录联系人显示为橙色),最后选择【恢复到电脑】或者【恢复到设备】即可。

恢复通讯录数据.jpg

用这种方法也可以单项恢复其他丢失的数据。

三、利用iTunes整机恢复

最后一个方法是用iTunes整机恢复。iTunes也是苹果用户经常选择的备份渠道。如果你的手机有用过iTunes进行备份,而丢失的联系人又恰好在备份当中,你就可以选用这种方法。

首先,打开iTunes,点击【编辑】——【偏好设置】,在【设备】选项卡中,查看之前做备份的时间。如果备份中有丢失的通讯录联系人,即可进行下一步操作:

05.webp.jpg

点击【文件】——【设备】——【从备份中恢复】:

06.webp.jpg

通过上述对iTunes的操作,就可以将整个手机还原到备份时的状态。当然iPhone 丢失的通讯录联系人也就回来了。

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在进行整机操作时一定要确认在选定的备份到恢复操作这段时间里手机中没有出现其他有用的数据。不然这些有用的数据会随着iTunes整机恢复的操作而丢失!想了解更多iPhone技巧吗,请参考教程:http://www.chinaz.com/news/2016/0906/577095.shtml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