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物联网战略合作高峰论坛 上海站 期待您的到来

[摘要]物联网作为目前前沿科技领域之一,其概念始终处于一个动态的、不断拓展的过程。每个阶段对它的定义也都所差异,它并不是简单的与互联网割裂
物联网作为目前前沿科技领域之一,其概念始终处于一个动态的、不断拓展的过程。每个阶段对它的定义也都所差异,它并不是简单的与互联网割裂开来,而是更加广泛应用于网络的融合中,是互联网的应用拓展。随着移动互联网飞速发展的迅猛势头,物联网正在众多传统产业变革中起着极为重要的角色。不仅仅在简单的互联网化,而且也变得更加智能。

2018年3月29日上海闵行宝龙艾美酒店,始终致力于打造一个良性发展的物联网生态体系的英特尔与世平集团,将召开“物联网战略合作高峰论坛”。借助自身强大的技术实力,联手众多物联网领域的领军企业,力图打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万物互联生态体系”。

上海、长三角作为国内物联网最早起步的区域,产业规模在国内也是最大的,整体发展均衡。本次高峰论坛,众多物联网领域大佬将为大家分享物联网在智慧城市、智慧医疗、大数据分析以及物联网产业领域等方面的最新动态及成功案例。

已确认出席的重量级嘉宾有:

郭威 英特尔中国区物联网事业部销售总监

钮因任 世平集团副总

Michael Lin 林尚锋 英特尔 IoTG产品部业务拓展总监

曾俊智 世平集团协理

林德丰 安勤科技中国区总经理

杨坚 杰和科技销售总监

萧志盛 亚马逊网络服务业务拓展经理

陈文峰 博世科智能执行长

廖致胜 智微智能科技客户经理

刘建志 亚洲物联网联盟秘书长

叶国盛 威强电中国区总经理

徐华樱 精英电脑协理

>>峰会信息<<

时间: 2018.3.29

地点:上海闵行宝龙艾美酒店

>>峰会议程<<

>>关于世平集团与英特尔<<

世平集团成立于1980年,总部位于台北,为全球第一,亚太区最大的半导体零组件通路商大联大控股旗下成员。利用自身在半导体零组件的优势,在物联网新产品及技术方面有着极为出色表现,为众多物联网企业提供了一系列系统级解决方案及各种器件产品。

英特尔同样很早就已经开始布局物联网,在IDF2016,英特尔便提出了“万物互联”的概念。利用自身强大的技术实力,以芯片为切入点,极大的提高了实际场景的应用能力。始终强调“平台”这一概念,通过不断的寻找合作伙伴来构建在物联网产业的布局。

>>峰会讨论方向<<

相比于两天前同样由英特尔与世平集团在深圳召开的“物联网战略高峰论坛”。本次会议将更多地聚焦于行业范畴,与同道共同讨论物联网的未来,探索广义物联网的应用,包括在智能医疗大数据领域物联网扮演的重要角色、在搭建智慧城市的过程中的实际应用操作等。

在这里,你不仅可以看到众多物联网领域声名赫赫的大佬,更可以与行业精英一起探讨物联网未来以及在物联网在广义概念领域的实践应用。

我们也都希望通过物联网的应用、普及,能实现社会的信息化、智能化。实现精益建造、生态建设等概念,让物联网在更多的应用场景中有着精彩表现。

2018年3月29日,上海闵行宝龙艾美酒店,期待您的到来。

>>参与说明<<

本次研讨会精准面向物联网行业从业者尤其是SI行业从业者,将分为深圳/上海2场,分别在2018年3月27日和2018年3月29日举办,每场活动限额200人,参与活动需审核资质,报名前120人将有酒店午餐及礼品赠送,欢迎相关企业从业者或物联网行业人员参与。

>>报名如下<<

上海站:2018年3月29日上海闵行宝龙艾美酒店

http://www.huodongxing.com/event/3426343559100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