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体检专家 两会期间政府网站WebSOC免费用

[摘要]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两会)分别于3月5日、3月3日在北京隆重召开。为加强国家级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政协第十三届全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以下简称两会)分别于3月5日、3月3日在北京隆重召开。为加强国家级重要会议期间的网络安全稳定运行,网络安全企业知道创宇早先宣布启动面向政府网站的专项保障计划,全面升级的安全防护计划将全程保障两会召开期间的国家政府重要网站、信息系统的网络安全。

本次国家级重要会议网络安全保障工作知道创宇主要在两方面提供保障,一是防护,二是检测。

在防护层,知道创宇明星级云防御产品创宇盾在会议期间将面向国内所有政府网站提供免费接入服务,提供军工级别的Web防入侵服务。该款云防御产品过去历年参加过大大小小重点保障数十次,防御政府总网站数量累计次数以万计,无一被黑的实战防御保障都在证明其安全的绝对可靠性。同时对所有接入创宇盾的政府网站在防御策略上实现升级,如会议期间执行7*24H人员值守服务等。

在检测层,知道创宇本次将向接入创宇盾防护的政府网站提供免费WebSOC免费扫描服务,并提供详细扫描报告一份,政府网站管理人员可主动申请使用该项服务。

WebSOC是知道创宇推出的一款网站立体监控系统,是具备云端数据支撑的大规模、高性能、周期性网站集中安全监测平台,能够从网站安全事件、漏洞、可用性等多个维度对大批量网站进行全面监控。该款安全产品通过后端实时更新扫描策略,特别适合政府网站进行周期性的自我检测,以及时应用新型互联网安全风险,自检站点安全脆弱面。

知道创宇WebSOC产品案例丰富、成熟度高,曾为国家三大互联网监管机构提供了有力的技术支撑,目前已为超过20万的网站提供周期检测服务。

仅就重要会议、活动保障方面,如在过去的2017年,WebSOC就参与过国家两会、十九大会议前期重点网站的安全检测工作,并配合金砖峰会、天津全运会、一带一路峰会、以及网络安全法执法检查等保障及检测工作,期间在上级相关部门的授权下,对数万站点进行了全面的安全扫描工作,提交了若干份专业检测报告,对网络安全的全面升级起到了重要作用。

“WebSOC具有快速、准确、全面、自动化等特点,特别适合监管机构、政府、大型企业集团、大型事业单位对下属网站进行集群监测,对现有业务系统和Web站点以及新上线业务系统和Web站点的安全风险全面了解,集中化管理,第一时间发现并对网络进行及时有针对性的修复。”知道创宇战略支撑部总监崔兆表示。

两会期间政府网站免费申请接入保障服务入口↓↓↓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