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王节最“壕”献礼,领钱儿全场加息宠爱女性理财者

[摘要]近日,据某网站发布的《2018女性形象认知与家庭事业观调查》显示,从70后到95后,中国女性越来越追求事业发展,95后近八成“向往成为女强人”。如今,无论哪个年龄阶段的现代女性,都在努力追求经济独立和财富自由。3 8女王节到来之际,新型互联网金融平台领钱儿特别为女性理财用户献上了一份专属加息厚礼——全场加息0 2%,以回馈女性用户对平台的支持和厚爱。
近日,据某网站发布的《2018女性形象认知与家庭事业观调查》显示,从70后到95后,中国女性越来越追求事业发展,95后近八成“向往成为女强人”。如今,无论哪个年龄阶段的现代女性,都在努力追求经济独立和财富自由。3.8女王节到来之际,新型互联网金融平台领钱儿特别为女性理财用户献上了一份专属加息厚礼——全场加息0.2%,以回馈女性用户对平台的支持和厚爱。

目前,女性投资房产、期货股票、基金、网贷平台的不在少数,有的甚至通过理财实现了财富自由,过上了有钱有闲的日子。领钱儿认为,在投资方面,女性较男性更为保守,但胜在更理性和专业,更懂得做较长远的理财规划,所以,尽管不喜风险,女性用户却往往能获得比较好的回报。

女王节已至,为了回馈广大认真规划生活、认真理财的女性用户,领钱儿于2018年3月8日00:00-3月11日23:00,暖心送出女王节专属福利,凡在活动时间购买3个月、6个月、12个月的特定理财产品,均可在常规产品收益率的基础上再享受0.2%的加息福利。据悉,本次活动也可叠加使用加息券,手中还有可用加息券的用户,这波优惠千万不能错过。节日已到,女性朋友们少不了奖励自己,一边在领钱儿赚足高收益,一边痛快买买买,才是女王们过节的正确打开方式。

领钱儿上线至今已平稳运营2年有余,从成立之日起,领钱儿一方面积极做好合规发展,上线银行存管系统,通过举办各种线上线下活动提升用户体验;一方面全面提升风险管控能力,建立大分散的风控体系,最大限度地保障投资者的资金安全。2018年,互金行业金融监管将不断健全,更规范化、合规化的领钱儿,也将不断顺应趋势,不断创新,为行业健康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在3.8女王节到来之际,领钱儿祝所有女性朋友们早日成为富有睿智的“财”女,做生活中的强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