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会”时刻来临:安全狗严阵以待全程护航!

[摘要]两会将至,作为重要信息来源的政府网站将迎来全社会乃至世界各地的关注,迎接远高于平常的访问量,与此同时,有特殊目的的网络攻击也将大幅增长
两会将至,作为重要信息来源的政府网站将迎来全社会乃至世界各地的关注,迎接远高于平常的访问量,与此同时,有特殊目的的网络攻击也将大幅增长。根据有关部门发布的权威报告统计,2017年政府网站每日平均遭受的网络攻击次数增长明显,防范恶意攻击工作的重要性和难度也在不断增加。

为了帮助政府和重点单位的官方网站增强应对恶意攻击等网络安全威胁的能力,安全狗将结合旗下的产品,为有关机构和单位全力提供技术支持,保障两会期间政府网站的安全稳定运行。

1、全面体检 不留安全后门

大多数网站被恶意攻击,漏洞、病毒、木马等隐患是主要的原因,而通过对(云)主机和网站的专业体检和扫描,可以找出大部分的问题。不仅如此,全面扫描有助于我们掌握所保护的信息系统的整体安全形势和基本问题,有助于制定更科学的网络安保方案。

安全狗曾多次为政府等重点单位网站群进行过安全扫描服务,帮助相关单位进行了(云)资产清点并梳理了当前的安全隐患,为后续制定有效的安全策略打下了良好基础。

2、云安全服务 不留防护空隙

网站和(云)主机的安全防护是安全策略中最基础的部分,安全狗的云安全解决方案基于云端构建的信息安全体系通过网络层、应用层以及系统层层层防护 ,在多个维度设立防范措施,保证用户信息的安全。

安全狗拥有长期网站和(云)主机防护的技术积累,旗下的网站安全狗和服务器安全狗等产品是抵御网络攻击的可靠闸门。

网站安全狗:拦Webshell 防网站漏洞 保护资源

服务器安全狗:拦病毒 防提权 发现可疑行为

3、实时监测 不留可乘之机

受限于技术和成本,多数网站难以负担24小时的不间断安全监测,即便能够实现,往往遇到安全事件,人员和技术上也面临捉襟见肘的难题。此时,有能力的专业安全专家就将成为可靠的帮手。

我们承诺,如有必要将协助政府网站进行24小时安全监测,从可用性、攻击事件、漏洞风险、探测型攻击等多个维度分析研判安全风险,并在发生特殊情况的时候第一时间通过邮件、短信等多种方式第一时间告警。

4、应急响应 不留安全死角

除却一般性的安全问题和风险外,突发性的网络安全攻击往往会造成意想不到的后果,为了应对此种突发的安全问题,往往需要高效率和专业的应急响应方案,第一时间介入并控制事件的发展。

我们郑重承诺,在发生此类安全事件时,如有必要,有关单位和机构可以拨打应急响应热线电话,我们将增加“两会”期间应急响应的人员和技术支持力量,确保重点单位的信息系统设施安全!

应急响应电话:15960812581 (手机) 4001000221(座机)

“两会”期间,安全狗会严阵以待,继续在网络安保工作中对国家有关部门和企事业单位给予大力支持和帮助。安全狗参与和主导过包括G20、金砖峰会等多次国家重大会议、活动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专业的产品和服务收获了被保护单位和主管部门的双重认可,此次“两会”我们将再次肩负重责,坚决完成国家网络安全的保障工作!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