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信唐宁出席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 推动中国小微企业发展

[摘要] 众所周知,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是亚太地区贸易、投资和合作的重要平台及本地区级别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工商界会议。近日,中国领先的金融科

众所周知,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是亚太地区贸易、投资和合作的重要平台及本地区级别最高、最具影响力的工商界会议。近日,中国领先的金融科技公司宜信创始人、CEO唐宁再次出席在越南岘港举行的2017年亚太经合组织(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此次包括亚洲开发银行、花旗银行、PWC等在内的全球影响力组织和企业参与了峰会,并共同探讨了“全球化的未来”、“未来的工作”、“新工作创造者”、“连接乡村”、“数字时代”、“贸易的新前线”、“世界制造”和“资源效率与可持续增长”等全球和区域经济的前沿议题。

唐宁出席APEC工商领导人峰会“New Job Creator”主题论坛

经过十一年的发展,宜信已经成为中国金融科技领域最具代表性的企业,取得了阶段性的成果。下一个十年,如何站在更高的起点,再出发,在普惠金融和财富管理领域为中国几千万小微企业提升全方面的金融能力,同时承担更多的社会责任,宜信公司创始人、CEO唐宁给出了他的答案。唐宁表示,未来十年,将涌现出越来越多的新工作创造者,他们是新时代的创业者和小微企业家。宜信始终致力于通过技术创新、模式创新不断推动小微企业在中国的发展,助力实体经济。

唐宁对话加拿大外长Chrystia Freeland

近年来,中国小微企业保持快速增长态势。截止到今年7月底,中国小微企业名录收录的小微企业已达7328.1万户。进入新时代,中国几千万小微企业的健康发展,已经成为中国经济增长,乃至亚太地区经济增长的最为重要的引擎之一。作为国内知名互联网金融平台,宜信一直致力把自身的金融科技能力,例如大数据风险管理技术、信用审核技术、大数据反欺诈技术、保险科技、智能投顾、区块链技术等,全面应用于面向小微企业的普惠金融和财富管理服务,不断提升小微企业的全面金融能力,脚踏实地为社会的长远发展创造更多价值。

进入新时代,中国几千万小微企业将在金融科技的助力之下更加稳健发展。宜信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分为三步走。第一步解决融资难的问题:宜信普惠的商通贷和商超贷业务,就是通过这样的大数据授信技术,可以在一分钟之内基于这些数据进行信用评估,助力小微企业抓住商机。第二步满足全方位金融需求:宜信通过智能化对接保险需求、整合支付、企业理财服务为小微企业保驾护航。第三步通过为小微企业提供各种实用的管理工具,全方位提升小微企业的抗风险能力,更好更精准的提供金融服务,形成多赢格局。

4位宜信财富小黑卡客户与唐宁一起亲临APEC现场

多年来,宜信财富通过打造国际化战略,人才的国际化、资本的国际化、投资的国际化,帮助企业家客户更好的走向世界。同时,宜信财富携手《哈佛商业评论》将“拉姆. 查兰管理实践奖”引入中国,帮助进入经济结构调整关键时期的中国企业家们提升管理思维和科学管理水平,积极借鉴国内外的最佳创业经验和管理实践,推进管理领域的进步与变革。宜信创始人、CEO唐宁表示,宜信将始终努力做一家大的小公司,秉承包容、创新、审慎的金融逻辑,不断为小微企业提供全面的金融能力和平等的金融机会。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