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格式化后如何恢复数据

[摘要]手机格式化之后原来的数据还能不能恢复成了很多朋友关心的问题,很多朋友在遗弃手机的时候经常会使用手机格式化这样简单的方法来清理手机数
手机格式化之后原来的数据还能不能恢复成了很多朋友关心的问题,很多朋友在遗弃手机的时候经常会使用手机格式化这样简单的方法来清理手机数据,其实这样清理的手机并不能完全清除数据,所以也就可以进行找回了。

手机数据恢复方法

1,想要恢复手机里的数据,首先需要获取手机的ROOT权限,如果还没有获取ROOT权限的手机,可以使用强力一键ROOT进行获取。

2,然后打开手机浏览器或者应用商店来搜索手机数据恢复精灵进行下载安装到手机里。

3,打开安装好的软件,进入软件界面选择我们需要恢复的数据类型,接下来软件会对手机数据进行扫描。

4,数据扫描结束后,就可以看到相关的信息了,勾选要恢复的手机数据,点击下方的“恢复”就可以完成手机数据的恢复了。

按照上面的步骤进行操作就可以找回格式化之前的数据了,提醒大家在手机数据丢失的时候一定要立刻停止使用手机,避免数据覆盖,然后进行恢复。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