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量子开发套件更新:现已支持macOS和Linux

[摘要]微软刚刚宣布了 量子开发套件 (QDK)的首个重大更新。其于Ignite 2017大会首次亮相,并于去年12月迎来了首个公共预览。 本次更新的最大变化
微软刚刚宣布了“量子开发套件”(QDK)的首个重大更新。其于Ignite 2017大会首次亮相,并于去年12月迎来了首个公共预览。

本次更新的最大变化,就是支持用Q#在Linux和macOS平台上做开发。开发者们可以借助Visual Studio Code中的量子模拟支持,来构建他们的应用。微软表示,这是大家在预览时最感兴趣的一项功能。

其次,新版QDK支持Python互操作,毕竟许多开发者都有现成的Python库。如此一来,开发者们无需Q#移植,便能轻松上手。

此外,新版QDK包含了更多开源库。微软早前曾分享过这些库的源码,以演示工作原理。显然,该公司希望开发者们能够重用代码和做贡献,于是授权了这么做。

最后,新版QDK改善了仿真性能,速度提升达到了4-5倍,特别在涉及20个或更多量子位的模拟中。

当然,微软仍处于量子计算的起步阶段,更多内容敬请期待本年度的开发者大会(Build 2018)。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