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米手机上丢失的短信该怎样恢复?恢复的方法是什么

[摘要]小米手机上丢失的短信该怎样恢复?说到小米手机大家肯定是非常熟悉的,因为小米手机不仅性价比好,而且外观也好看,所以就拥有了很多的粉丝
小米手机上丢失的短信该怎样恢复?说到小米手机大家肯定是非常熟悉的,因为小米手机不仅性价比好,而且外观也好看,所以就拥有了很多的粉丝,小米手机的粉丝就被称之为“米粉”,在使用小米手机的时候我们会使用到小米手机的短信功能,短信在手机上储存多的时候就需要将短信进行清理,但是有的时候清理不当就会造成重要短信丢失的情况,这个时候就需要将丢失的短信进行恢复了,下面我就介绍一种恢复方法告诉大家。

互盾安卓恢复大师恢复:

第一步:首先下载软件在电脑上,下载后将软件进行安装,安装完成后就可以将手机用数据线进行连接了。

第二步:接着就可以运行软件了,打开软件后在出现的界面上直接点击“一键恢复”按钮。

第三步:然后在接下来的界面上选择一种扫描方式了,这里我选择快速扫描方式,然后耐心等待扫描结果即可。

第四步:接着就可以在出现扫描结果的这个界面左侧找到“短信”按钮点击,然后在旁边出现的很多条短信中找到自己需要恢复的短信进行选择,选择完成后直接点击下面的“恢复选中记录”按钮。

上面介绍的四个步骤就是找回安卓手机上丢失短信的操作步骤了,按照上面的步骤进行操作就能够快速的将手机上丢失的短信进行找回了,但是是安卓手机的恢复方法哦,下面也来说一下苹果手机的使用方法。

互盾苹果恢复大师恢复:

第一步:先将软件下载在电脑上,然后就可以将软件进行安装了,安装完成后将手机用数据线和电脑进行连接。

第二步:然后就可以打开安装完毕的软件了,打开之后直接找到界面上的“从iphone设备扫描恢复”按钮进行点击,接着软件就开始对连接的手机进行扫描了。

第三步:等待扫描完成后就可以在界面上找到“短信”按钮,找到自己要恢复的短信就可以进行勾选了,勾选后就可以点击然后找到自己需要恢复的短信进行勾选,选择好后点击“导出选中记录”按钮。

以上给大家介绍的全部内容就是安卓手机和苹果手机丢失短信恢复的全部步骤了,只要按照上限的步骤进行操作,希望大家以后手机短信丢失了就不用在害怕了,按照上面的方法就可以将短信进行恢复了,下面链接就是软件的下载资源哦 http://www.huifudashi.com/。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