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希链联合主办2018TokenSky区块链大会首尔站

[摘要]2017年,一场基于区块链技术的TOKEN经济引发的全球资本市场系统性变革正在悄然发生。汇丰、花旗、美国运通、巴克莱、中国平安以及全球各大央行等金融领域航母级成员纷纷加入了区块链的阵营,TOKEN正成为当下最具颠覆性、最炙手可热的金融科技产物。
2017年,一场基于区块链技术的TOKEN经济引发的全球资本市场系统性变革正在悄然发生。汇丰、花旗、美国运通、巴克莱、中国平安以及全球各大央行等金融领域航母级成员纷纷加入了区块链的阵营,TOKEN正成为当下最具颠覆性、最炙手可热的金融科技产物。

3月14日全球规模最大的区块链行业大会TokenSky首尔站开幕

为全面深入研究和探讨TOKEN经济对于世界的正向改变作用,2018 TokenSky区块链大会暨TOKEN产品及设备展,将于2018年3月14-15日在韩国首尔希尔顿大酒店正式召开。

据悉,大会将围绕“TOKEN 改变世界”这一主题,展开为期2天的深入探讨和展示。本次会议将是迄今为止全球规模最大的TOKEN经济和区块链行业大会,将邀请全球各国顶级的经济学家、学者、金融家、投资家、极客、行业领袖、码农、矿工、区块链产业上下游企业、交易所、服务商、媒体,以及TOKEN爱好者超过一万人将集聚首尔,共同探讨区块链新世界所面临的各种问题、机遇和挑战,以及与现实世界、互联网世界的相互关系。

TOKEN经济实际上是对各种现实中的权益证明进行虚拟化货币的等价代换,如不动产、收藏品、网络积分、游戏点卡、合同、证书、证券、债券等有价证券拿出来放在区块链上进行流转,任何人都可以放到交易所交易,让市场自己定价,随时可验证、可追溯、可交换,而虚拟货币在生活中可以实现消费、验证、兑现。

目前,TOKEN经济在国外已经实现了实物资产与加密货币的交割、交易,是用密码学、用跨国界的开源开放超级电脑等未来信息基础设施来重新定义市场经济,AI,TOKEN,区块链,这三个东西的有机结合,将全面改变人类文明演进和生命存在意义。

全球顶级业内人士齐聚首尔 共同见证千亿美金的TOKEN市场爆发

本届TokenSky大会将邀请20多个国家,100多位区块链及token领域领袖级嘉宾到场,500多家区块链产业上下游相关企业,100多家财经类专业媒体出席,参加会议人数将超过10000人次,大会设置6个专业论坛及专业展区。届时,数百种TOKEN百花齐放、争奇斗艳,近百家交易所的最新展示以及挖矿新技术、新装备将呈现在TokenSky。48小时的时间,全球顶级业内人士齐聚首尔,深入探讨交流,共同见证超过千亿美金的TOKEN市场爆发式成长!

会议议程

为区块链产业和虚拟货币产业健康发展,本次会议希望全球参会各方经商议能达成如下共识(简称“首尔共识”):

1.各方愿意积极拥抱全球各地法律和监管,积极配合各国政府针对数字货币领域的监管措施;

2.在积极配合各国法律和监管的同时,各方愿意一起积极加强行业自律,并尽最大努力追求项目合规;

3.各方愿意尽最大努力保护各国投资者权益。

让我们共聚首尔,碰撞交流、聚合探讨 ,携手共同促进行业良性发展。

联合举办方阿希介绍:

阿希设计初衷是为了降低开发者的门槛,比如使用javascript作为应用编程语言,支持关系数据库来存储交易数据, 使得开发一个dapp与传统的web应用非常相似,相信这对开发者和中小型企业有很大的吸引力,只有开发者的生产力提高了,整个平台的生态才能够更迅速的繁荣起来。 Asch 在设计上也是开放的,并没有局限于某个细分领域,比如金融、文件存储、版权证明等,其提供的`api`都是较底层和抽象的,它们可以被自由组合实现各种不同的应用。 在共识机制方面,Asch继承并增强了DPOS算法,大大降低了分叉几率和双重支付风险。另外,Asch的侧链即应用模式不但延缓了区块链膨胀问题,还使得dapp更加的灵活和个性化。

阿希平台的愿景是成为未来通证经济的基石,不仅是世界级高效能的区块链应用开发平台,更是成为能承载世界级经济体的底层基础。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