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科技选择升级IFS Applications 9助力全球化业务的高速成长

[摘要] 全球领先的企业级应用软件提供商IFS(艾菲诗软件)中国近日宣布,国际享誉盛名的光电线缆领域领导者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

全球领先的企业级应用软件提供商IFS(艾菲诗软件)中国近日宣布,国际享誉盛名的光电线缆领域领导者江苏中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科技)与IFS深度合作,IFS Applications 9™将覆盖中天科技的全球各个分支,实现集团全球化业务的高速成长并加速数字化转型。

中天科技(股票代码:600522)位列中国高科技行业百强企业,旗下60家子公司遍及54个国家,拥有员工12000多名,生产经营总额超400亿元。基于多业态全球化业务的高速发展和新一轮数字化转型需要,中天科技锁定了拥有最新技术架构的IFS Applications 9,将其选为下一代集企业资源管理(ERP)、企业资产管理(EAM)、现场服务管理(FSM)等于一体的综合性管理平台。升级后,新版本强大且弹性化的系统架构能让中天科技的全球化运营更加透明与高效,并全面提升企业敏捷性,从而在IT层面上进一步多维度地全面支撑集团新一轮的高速成长。

此次的项目升级不仅展现了中天科技对IFS的信赖,也标志着双方的战略合作进一步的升级。在多年的IFS系统应用过程中,中天科技也逐渐培养了一批专业的IT咨询服务团队,并于2012年正式成立江苏中天科技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天软件),开始涉足软件服务行业,加速制造业向服务化的转型。中天软件现已成为IFS中国区最大合作伙伴之一,专注工业信息化领域,其自主研发的解决方案包含了智能制造领域其他管理信息系统,如MES、WMS、M2M、EMS、LIMS等。同时,中天软件的产品还涉及到工业物联网领域,产品包含工业智能手表IMWatch和工业采控终端IBox。其客户遍布制造、通信、电子、电网等领域,拥有国内一大批典型客户。

中天科技集团CIO兼中天软件总经理时宗胜说道:“我们中天科技集团选择IFS Applications 9,是因为我们看到了IFS能在未来带给我们的巨大价值。新一代高效的IT系统将会大大提升我们的全球化运营能力,从而在激烈的行业竞争中保持领先优势。同时在与IFS长期合作的过程中,我们对IFS Applications强大的功能有着深刻的了解,并积累了丰富的实施服务经验,此次系统升级也为双方开展深度战略合作打下了良好基础。”

“中天科技不仅是IFS 重要的客户,现在乃至将来还更是IFS非常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IFS大中华区总经理林时东说道,“希望可以凭借IFS新一代系统灵活的技术架构和强大的功能,带给中天科技更全面的企业洞察力和业务敏捷性。此次项目上线之后,中天软件的团队也将具备有我们最新版本产品的咨询实施能力,我希望看到他们为更多的IFS用户提供他们的咨询实施服务。相信IFS与中天科技的战略合作道路会越走越远。”

关于中天科技

中天科技集团(ZTT)成立于1978年,20世纪90年代初进入光纤通信领域,21世纪初进入电网传输领域,2002年10月24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上证代码:600522)。ZTT始终坚持“产业链”发展战略,现已形成信息通信、智能电网、新能源、海洋系统、精工装备、新材料六个完整产业链格局,上海总部、南通新部、如东本部的产业布局,拥有60家子公司,12000余名员工,生产经营总额超400亿元的高新技术企业集团。ZTT主营产品包括光纤预制棒、光纤、普通光缆、特种光缆、特种导线、射频电缆、海底光缆、高效储能电池、太阳能电池背板等,已形成近千个系列,上万种产品。多项产品囊括了我国光电线缆的最新产品和技术,填补了国内多项空白,并达到世界先进水平。在全国设有31个办事处,在上海、四川、广东、辽宁、南通设有子公司。21世纪初,ZTT成立国际事业部,产品开始走出国门,面向全世界,现已在全球54个国家设立办事处并在印尼、摩洛哥、印度、巴西、乌兹别克斯坦建有工厂。ZTT品牌已在全球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关于IFS

IFS™ 是全球领先的企业软件开发商和提供商,为客户提供企业资源计划 (ERP)、企业资产管理 (EAM) 和企业服务管理 (ESM) 解决方案。我们具有深厚行业经验的顾问和解决方案使得IFS在全球享有极高声誉,并被普遍认为是行业领导者和最受欢迎的供应商。目前IFS在世界各分支机构共拥有3,500多名员工, 他们协同不断增长的合作伙伴网络为全球超过1,000,000名用户提供专业支持。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