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网每日新闻播报(2月7日)

[摘要]软件网每日新闻播报,最全的企业IT资讯尽在其中。快速了解每日业内发上的大事件,大动向,最全的企业内容我们为您展示!
      ·趋势洞察

杀毒软件McAfee创始人:对比特币依然信心满满

知名信息安全专家John McAfee通过推特重申看好比特币。在一次对比特币到2020年末的价格预测中,他认为比特币价格“将会达到50万美元”。去年11月份,他在推特上表示由于比特币上涨速度超过预期,他把对比特币价格的预测提高到了100万美元。John McAfee声称,如果比特币在2020年底之前还没有达到他预测的价格,他就吃翔。显然任何电视台都不会允许这样的行为,John McAfee也许是在表示他信心十足。包括顽固的加密货币爱好者在内的大多数人,都嘲笑他的大胆言论。根据John McAfee的说法,他的“预测模型”预测到2017年底比特币将达到5000美元。然而,实际情况却与他的预测价格相去甚远,数字货币价格最高时接近2万美元。比特币以及整个加密货币市场自达到峰值以来一直在稳步下滑,总市值至少比一个月前低了40%。当然,这导致了人们对McAfee预测价格的质疑。如果比特币在2020年达到100万美元,那么它现在的估值就要升值一百倍。

·今日热点

“一带一路”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联盟成立,东方通成为首批联盟成员单位

近日,由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发起的“一带一路”软件与信息技术服务联盟正式成立,东方通成为首批联盟成员单位。东方通的加入,让“一带一路”联盟有了中国基础软件的支撑力量。

苗圩:开展“323”行动 推动工业互联网发展再上新台阶

苗圩强调,2018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工信部将坚持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坚持新发展理念,深入实施工业互联网创新发展战略,开展工业互联网发展“323”行动,打造网络、平台、安全三大体系,推进大型企业集成创新和中小企业应用普及两类应用,构筑产业、生态、国际化三大支撑,推动工业互联网发展再上新台阶。

·产品技术

TomTom Telematics推出新一代车队管理软件

TomTom Telematics推出了新一代软件即服务(Software-as-a-Service, SaaS)——Webfleet软件,可支持更高效的车队管理。该软件能够与司机的终端设备结合,为司机规划行车路径、提供导航以及交通信息等。WEBFLEET新增了一项功能,车队经理可提前为车队规划具体路线,然后通过TomTom Pro 5350/7350司机终端设备直接发送给司机。此外,Webfleet地图和报告可根据个人偏好进行定制,以便更好的提供信息。而且Webfleet界面也得到了优化,可在平板电脑上进行操作,为工作地点较灵活的办公者提供了便利。

Mozilla更新“物联网网关”框架 大幅提升易用性

微信内测新功能曝光:可“双向删除好友”

面向万亿元级物联网市场,普玄物联推出廉价分米级定位通讯模块

谷歌前董事长施密特加盟麻省理工,任创新研究员

·市场动态

阿里云同特驱集团、德康集团达成合作 产业AI深入养猪业

阿里云与四川特驱集团、德康集团宣布达成合作,将对ET大脑进行针对性训练与研发,最终全面实现AI养猪。在前期的理论验证阶段,ET大脑提升了母猪年生产能力3头,死淘率降低了3%左右。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入达数亿元,首期落地包括各类猪只数量识别、猪群行为特征分析、疾病识别和预警、无人过磅等十项功能。

Hackrod利用众筹研发汽车设计软件旨在提供3D打印定制版车辆

积极推进信源豆豆中小企业服务落地 北信源签约可信华泰

拜腾与达成Aurora合作 共同开发L4级自动驾驶技术

百度外卖大败退:代理商造反商户倒戈 渠道经理被裁

微信封禁976个"假货高仿"和千余"现金贷"小程序 “双向删除好友”功能曝光

联想宣布召回部分X1 Carbon 2017笔记本 因螺丝松动

·投资并购

BroadLink完成智能家居最大融资,华兴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近日,杭州古北电子科技有限公司(BroadLink)正式宣布完成D轮3.43亿人民币融资,成为目前国内智能家居领域最大的一笔交易金额。本轮融资由中信产业基金领投,百度、立白集团跟投,华兴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

运维大数据公司LinkedSee灵犀获5000万元融资

人工智能创企Elves完成200万美元融资

获数千万天使融资 见知数据要用AI实现企业现金流的实时监控

沃尔玛收购一家VR初创公司 帮助创建VR体验

·签单快讯

浪潮软件中标松原市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建设项目

近日,中国政府采购网公布了《松原市云计算大数据中心建设中标、成交结果公告》,浪潮软件以4亿6928万中标第一标段建设部分,吉林通信工程建设监理有限公司以187万元中标第二标段监理部分。据悉,本次项目建设以满足智慧城市、政务云及企业云运营管理的需求为基础,总体架构是以大数据为核心、基于云计算模式进行构建的新型智慧城市架构,包括一个平台(云计算大数据平台)、两个中心(数据共享与开放中心、“爱松原”公众服务中心)和三个重点(创新应用、信息服务和政府决策),简称为“123架构”。

挺进智慧城市行业!北信源与罗普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科技趣闻

DeepMind开发新款人工智能产品,可用于诊断眼底疾病

近日“AlphaGo之父”DeepMind公司宣布开发出一款全新的人工智能产品。据了解,该产品是公司通过处理数以千计的视网膜扫描图像,从而训练出的一种人工智能算法,该算法可以同时诊断出三种常见眼底疾病,即青光眼、糖尿病性视网膜病变和老年黄斑变性。此外,DeepMind还表示,未来他们还将与英国多家高校合作,共同研发出可以分析放射影像和乳腺X光的算法。




版权声明:

凡本网注明”来源: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中国软件网或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未经本网书面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

任何行业、传播媒体转载、摘编中国软件网(http://www.soft6.com)刊登、发布的产品信息及新闻文章,必须按有关规定向本网站载明的相应著作权人支付报酬并在其网站上注明真实作者和真实出处,且转载、摘编不得超过本网站刊登、转载该信息的范围;未经本网站的明确书面许可,任何人不得复制或在非本网站所属的服务器上做镜像。

本网书面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按双方协议注明作品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昆仑海比(北京)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