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云盾,领跑网络空间安全服务

[摘要]如今,对于众多的青年人或者年轻人来说,网络已经成为一种生活必需品。但是网络却是一把双刃剑,一方面,它既可以让人们享受到诸多便利,但
如今,对于众多的青年人或者年轻人来说,网络已经成为一种生活必需品。但是网络却是一把双刃剑,一方面,它既可以让人们享受到诸多便利,但另一方面,网络也会让人之人之间变得冷漠。但是,如何对待互联网,却是取决于人类自己。既要将网络向好的方面引导,又要对表现出来的问题加以解决。目前为止,互联网安全问题是网络生活中一个较大的问题。在网络大肆泛滥的情况下,网络安全不仅仅是拥有众多数据,如银行、学校等机关单位才应注意的问题,小商企业,小团队等,也应该加以重视,上海云盾就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当下,在大数据盛行的时代背景下,一条条看似细微的小数据,却有着惊人的力量。看不见的网络,用它看不见的手改变着整个世界。如在最新的第四届互联网大会中,举办地乌镇景区内4G网络全覆盖;游览车和摇橹船上安装了GPS和北斗双模定位系统,游客可手机扫码一键呼叫;智慧停车场内,进门见剩余车位,车牌自动识别,可移动扫码支付停车……即使在夜深人静时,你也只需扫一扫床头柜上的点餐二维码,享受今年乌镇首次推出的“扫码点外卖”服务,或许,端在你面前,可是一碗热腾腾的羊肉面。这些设施不仅能在大会期间方便参会的嘉宾记者,也能为老百姓的生活带来便利。由此可见,互联网技术正在以何种速度进入席卷人们的生活,而网络空间安全就更应加强,正是在这种大环境中,新兴的智慧云安全服务商兴起,上海云盾在这种时代潮流中应运而生。

上海云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YUNDUN)创立于2011年,是新兴的智慧云安全服务商,致力于网络空间安全的观测、保护、治理。该公司具备多年一线抗攻击实战经验,以超过8000万的投资自建数个超级抗D数据中心,总体储备带宽达3Tb。以数据智能和网络协同为双引擎的下一代ADS,无损的贴合用户业务,全天候解决任何级别的攻击威胁。

公司旗下基础云、云加速、应用安全、太极抗D产品系列,通过在线公共服务的方式为用户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业务护航。资深的行业专家组成的云盾研究院专注于技术研究,为客户输出专业的安全服务能力,提供全天候管家式服务。除了在技术力量上的保证,上海云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还不断提升自身的服务能力,将用户满意作为服务宗旨,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良好优质的服务。在业务上,以探索创新为核心竞争力,众所周知,创新是第一生产力,只有不断的探索、不断地创新,公司才有可能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保持不败之地,才能不断朝着建立之初的初衷前进。

现在,上海云盾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继续以让智慧安全成为普惠科技、助力网络空间安全治理、践行网络空间守护者使命为任务,不断为网络空间安全献力。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