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share亮相“新时代•新经济”高峰论坛 区块链+共享经济备受瞩目

[摘要]近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由人民日报海外网产经频道和中国商业电讯联合承办的首届 新时代·新经济 高峰论坛于北京饭店金色大厅成功举
近日,由中国电子商务协会主办,由人民日报海外网产经频道和中国商业电讯联合承办的首届“新时代·新经济”高峰论坛于北京饭店金色大厅成功举办。大会汇集了中科院计算所院士倪光南在内的多位国内知名行业专家、经济学者以及优秀企业代表。全球区块链共享生态倡导者及践行者Smartshare联合创始人杨亮应邀参加了活动,并发表了主题演讲。拥抱新经济,Smartshare区块链+共享经济项目备受瞩目。

在此次论坛中,Smartshare联合创始人杨亮和各位大咖面对面探讨交流了区块链技术对工业4.0时代的重要意义与未来“新经济”的发展方向。在“Smartshare打造全球区块链共享生态”的主题演讲中,他从Smartshare的起源、价值与运行机制三个方面介绍了Smartshare将对共享经济产生的深刻变革。

2018年是区块链的元年,任何新技术的落地都需要一个过程

Smartshare联合创始人杨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2018年是区块链的元年,区块链本身是一项伟大的技术,就像20年前的互联网,任何新技术的落地都需要一个过程。通过SSP协议、智能合约、Token奖励机制实现人与物、物与物之间的交流与价值共享,“区块链+”物联网将解决了物联网基础设施存储、计算力大量闲置和通信机制不兼容的问题。智能产品、厂商、技术方与生态参与者将形成一个全球化的共享经济生态圈,对减少资源的浪费,合理优化配置资源,从构经济体系都具有重要的意义。在行业布局上,公司致力于打造全球物联网共享生态系统,2018年将放眼全球,开拓东南亚和欧洲等国外市场”。

Smartshare区块链+物联网实现共享经济

据资料显示,目前全球的物联网有数十亿的设备,且还在不断快速增长中,这些设备大多数有被利用的空间。Smartshare通过内置加密协议算法的芯片SmartAgent、智能合约、奖励机制等,让生态内的物联网设备实现价值共享,形成无须任何中介的分布式共享网络,实现存储、计算、网络带宽、设备使用权等闲置资源共享。

而近些年,“共享经济”模式异常火爆,但存在着中心化、租赁色彩重、由商业竞争引起的资源浪费等问题,Smartshare区块链“去中心、去中介、去信用、智能共享”的特点,满足了共享经济所传递的“弱化所有权、强化使用权”的理念,最大限度的激活了“闲置资源”。Smartshare区块链+物联网将“实现真正的共享经济”成为可能。

Smartshare区块链+应用场景落地

Smartshare团队拥有超强的区块链技术研发实力和物联网硬件经验积累。目前已与Achain、Kcash、Chainbox达成战略合作。计划2018年陆续落地10个硬件产品,已经和元正数据、三个爸爸在内的多家智能硬件厂商签订合作协议。

技术创新的推进依赖于人类文明的进步,也必然反过来加倍促进现有文明向着更高水平发展。区块链技术经过十年的发展,已经在金融、游戏、社交等方方面面深刻的影响着世界,Smartshare Protocol区块链技术和共享经济的完美结合,也将在不远的将来给世界带来全新的变化。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