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特币现金BCH持续扩张加快普及速度

[摘要]   2018年开年以来比特币现金(BCH)支付场景普及度持续领先其他数字货币,最近又有更多的钱包提供商以更多方式来支持BCH的普及。  

  2018年开年以来比特币现金(BCH)支付场景普及度持续领先其他数字货币,最近又有更多的钱包提供商以更多方式来支持BCH的普及。

  Nchain投资Centbee钱包开发比特币现金应用

  2018年1月29日,在南非第一大城市约翰内斯堡,Nchain集团向Centbee钱包进行投资。Centbee是一个数字货币钱包公司,全球数字货币用户通过使用它能够轻松的保存和使用数字货币。

  Nchain集团是区块链技术研发的全球领导者。它一直将比特币现金(BCH)视为真正的比特币,它的一直将实现比特币现金的全球普及作为自己的发展使命。总部位于南非的数字钱包公司Centbee是由首席执行官Lorien Gamaroff和Angus Brown共同创立的。

  Gamaroff是区块链技术和数字货币领域的知名专家。他曾给国际监管机构和跨国企业提供咨询和建议,并在全球范围内被高度评价为区块链教育家和演说家。Brown拥有20年支付业务和银行业务的从业经验,曾担任eBucks首席执行官,e币是2000年创建的全世界首个由银行支持的数字货币。

  Brown表示“Centbee将推出一种新模式,让商家接受比特币现金支付,比目前的银行支付系统成本更低、更安全,并且不会受到价格波动的影响。此外,我们还将帮助用户低成本快捷的将资金转移到境外,以解决用户的需求。我们一直在与南非和其他地区的监管机构密切合作,以提前获知并及时应对任何监管风险。”Gamaroff表示,“除了提供金融投资,区块链公司nChain将提供相关的研究、知识产权和深度技术将Centbee钱包打造成为一个具备更多功能和更安全的数字货币钱包,它将向全球市场开放比特币现金支付。”

  nChain集团首席执行官吉米·阮(Jimmy Nguyen)说:“Centbee拥有我们所见过的对用户最友好的比特币钱包和商家支付解决方案。它选择接受比特币现金是非常明智的,因为比特币现金拥有更大的区块容量、低廉的交易费用和快速的交易速度,这代表了比特币的真实发展愿景。我们期待着此次与Centbee的合作,因为它会在非洲撒哈拉沙漠以南及其他地区引发更大的商业热潮,并增加消费者对比特币现金的使用。”

  Centbee钱包将于2018年进入苹果和谷歌的商店。

  Yours也曾获得nChain投资

  nChain表示将在经济上支持比特币现金的发展,使比特币现金在全球范围内更容易成为众多用户认可的p2p电子货币。此次投资Centbee是nChain公司的第二次对比特币现金的投资。nChain曾还投资过将比特币现金作为支付方式的Yours。

  自从去年夏天推出去中心化数字代币之后,Yours.org已经成为了目前行业内使用比特币现金最成功的网站之一。作为一个社交媒体网站,Yours.org可以让用户分享互联网幽默,小说,艺术和加密数字货币新闻。该网站一直在蓬勃发展,每周内容增长速度都很快。不仅如此,他们还有一个用户热情极高的内容社区,内容创作者可以获得比特币现金报酬。这是一个基于比特币现金的社交网络,nChain为该项目提供的150万美元的投资。

  在线钱包iPayYou宣布BCH测试版发布

  除了Centbee钱包想要注重发展比特币现金之外,西雅图数字货币钱包供应商iPayYou也宣布BCH测试版已经发布。iPayYou早年间已经和亚马逊,星巴克,eBay建立合作关系,以前用户只能用比特币进行支付,但现在用户通过iPayYou可以在亚马逊,星巴克,eBay等更多应用上使用BCH进行支付。

  BTC.com钱包支持BCH购买

  很多钱包都只具有存储功能,没有交易功能。不过像BTC.com、Copay钱包还有比特币购买功能。BTC.com钱包之前只支持比特币购买,最近表示用户可以直接使用BTC.com钱包购买比特币现金了。这对于BCH的用户来说是一件好事,BCH的购买变的更加容易了。

  ViaBTC矿池新增一键切换BCH、BTC地址功能

  除了钱包提供商在不断努力支持BCH之外,矿池也推出新功能支持BCH。ViaBTC矿池表示于2018年1月30日新增BCH、BTC矿池一键切换地址。对于矿工而言,此举将会更方便他们将算力转换到BCH上,并增加他们的收益。

  BCH的这些发展都将促进比特币现金被越来越多的用户使用。未来随着BCH的发展,终将会达到全球普及的地步。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