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照片删除如何恢复?手机误删的照片能够恢复吗?

[摘要]手机照片删除如何恢复?手机误删的照片能够恢复吗?随着手机像素的越来越高,我们手机里的照相功能也变的越来越重要,如今我们只需要利用手机
手机照片删除如何恢复?手机误删的照片能够恢复吗?随着手机像素的越来越高,我们手机里的照相功能也变的越来越重要,如今我们只需要利用手机即可拍摄出另自己满意的照片,如果我们在使用手机时,因为错误操作而导致自己喜欢的照片删除了,那么我们应该如何将手机删除的照片找回?手机照片删除如何恢复?接下来小编就来告诉大家手机照片的恢复方法。

一、苹果手机照片删除如何恢复

准备工具:

1)常用的电脑;

2)苹果手机和苹果手机数据线;

3)强力苹果恢复精灵;

恢复教程:

1、首先我们利用苹果手机数据线将我们的苹果手机和电脑连接,接下来需要运行iTunes软件,利用这款软件内的备份功能,对苹果手机里的数据进行备份。

2、数据备份好之后,运行强力苹果恢复精灵,然后我们界面里的“从iTunes备份文件恢复”按钮,软件就会自动的检测出我们之前利用iTunes软件备份的手机数据。

3、接着我们选择扫描出来的手机备份数据,并且点击右下角的“开始扫描”按钮,软件就会开始对苹果手机备份数据进行扫描。

4、等待软件扫描完毕后,点击界面里的“图片”选项,查看我们需要恢复的手机照片,我们选中其中需要恢复的手机照片,最后点击“导出选中记录”进行恢复。

二、安卓手机照片删除如何恢复

准备工具:

1)常用的电脑;

2)安卓手机和安卓手机数据线;

3)强力安卓恢复精灵;

恢复教程:

1、首先我们将苹果手机和我们常用的电脑连接,连接成功后,如果我们的安卓手机没有ROOT,那么我们需要使用强力一键ROOT软件获取手机ROOT权限。

2、接下来运行强力安卓恢复精灵,打开软件界面后,我们可以在软件界面看到多种恢复功能,为了恢复删除的照片,我们可以选择其中的“一键恢复”功能。

3、接着软件就会自动和安卓手机连接并且检测手机设备信息,之后我们再点击“深度扫描”选项,软件就会对安卓手机进行深度扫描。

4、等待软件扫描完毕,点击“照片”按钮,开始对删除的手机照片进行查看,我们勾选出自己想要恢复的手机照片,最后点击“恢复选中照片”进行恢复。

以上便是手机照片删除如何恢复的操作方法,除此之外,如果我们的手机误删了短信、通讯录、微信聊天记录等数据,我们也可以使用上面的方法进行恢复哦。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