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众信业与传统金融互补 构建多元金融服务

[摘要]科技的发展,市场的需求,推动了新金融的出现。人人友信旗下的友众信业便是创新金融的一种。作为我国知名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友众信业通过
科技的发展,市场的需求,推动了新金融的出现。人人友信旗下的友众信业便是创新金融的一种。作为我国知名的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友众信业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为有小额借款需求的个人提供金融信息服务,同时也为资金供给方提供小额信贷技术。

作为创新金融的一种,友众信业与传统金融的关系并不是“互斥”,而是互相补充、互相合作的关系。

何为互相补充?这可以从友众信业的服务客群来看。友众信业瞄准的并不是传统金融忽视的一群人,正相反的是,从友众信业的借款客群中来看,至少有超过60%的有卡人群。这说明友众信业与传统金融的覆盖人群有很大的重合性。

所不同的是,友众信业与银行等传统金融的业务不同。友众信业提供给小微企业主的是放款更快速、手续更简便的信用借款,无需任何抵押和贷款,是适应于小微企业在经营中的资金周转需求的。因而,友众信业实质上与传统金融各自发挥了自身的优势,为交集人群提供了更为多元化的金融服务。

而互相合作,从友众信业近些年的动作便可看出。友众信业先后与华澳信托、青岛银行等展开战略合作,在资金、风控等多方面不断优化,以期将更好的服务提供给客户。正是在这种创新合作下,友众信业已经成长为小额信贷领域的一支蒸蒸日上的力量,服务经营类客群的能力越来越强。

创新和传统,并不是互相排斥的关系,而是取长补短、相互融合的过程。友众信业这一平台,一方面借助传统金融的优势,一方面又凭借着新金融的特点,因真正满足了客户的多元化需求,而得以快速发展。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