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二嫂”直播尺度堪比黄鳝门 网上疯传的视频你敢点么?

[摘要]近期,一条长达30多分钟的淫秽视频在网上广泛流传,该视频中,一个名为 东北二嫂 的女主播与一名男子在户外车内进行低俗不雅表演,尺度之大
近期,一条长达30多分钟的淫秽视频在网上广泛流传,该视频中,一个名为“东北二嫂”的女主播与一名男子在户外车内进行低俗不雅表演,尺度之大堪比此前的“黄鳝门”,湖南岳阳警方由该女主播入手,查封了某传播淫秽色情的直播网络平台。

据悉,“东北二嫂”在该平台进行涉黄表演牟取暴利,根据观众要求,该主播与男友自导自演,假扮乘客与司机,在户外进行淫秽色情表演。该视频一经上传,就被网友大量点击、转载,而这段高点击量的视频同时被不法分子盯上,成为木马传播的利器。

相关视频被全网封杀后,仍有不少网友出于好奇在网上搜索视频资源。根据网友小吴描述,自己在浏览器中输入关键字“东北二嫂水仙视频”搜索后,得到了多条下载地址、资源链接等信息。

1.png

小吴随便点开了其中一个网站,通过网站提供的资源进行下载,将视频保存到电脑桌面,就在此时,电脑上正在运行的安全软件却弹出了警告。

2.png

安全警告中显示,该视频中存在木马,建议立即清除。但小吴却不以为然,心想:可能是非正版的视频都会触发安全软件的拦截吧?于是抱着侥幸心理关闭了360继续打开“东北二嫂视频”。

当小吴运行下载完毕的视频时,发现自己的桌面多了许多陌生软件的图标,电脑运行速度变得非常慢,严重影响了正常使用,此时的小吴这才反应过来这些视频暗藏木马,后悔当时没有按照安全警告及时拦截。最后,小吴重新使用安全卫士进行了一次全盘扫描杀毒,电脑这才恢复正常。

对于上述情况,安全专家表示,不法分子喜欢利用高点击量的视频作为掩饰木马的外衣,在网上、贴吧、社交平台大肆传播,通过新闻噱头吸引网友点击下载。一旦网友下载这些含有木马的视频,就会遭到木马的恶意攻击,自行下载大量不明程序,更有甚者,电脑还会被不法分子远程控制,泄露个人隐私信息。

色情类视频一向是不法分子用来藏木马病毒的“最爱”,而传播这类视频不仅是网络世界的毒瘤,同时也触犯了国家法律,希望广大网友不要掉入这样的“桃色陷阱”。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