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nvertlab入选首份中国营销技术图谱

[摘要]近日,营销领域专业媒体SocialBeta成功举办第一届MarTech2030营销技术大会。大会发布国内首份《中国营销技术生态图》,并公布《年度新锐营
近日,营销领域专业媒体SocialBeta成功举办第一届MarTech2030营销技术大会。大会发布国内首份《中国营销技术生态图》,并公布《年度新锐营销技术公司》榜单,Convertlab作为国内领先的营销技术企业入围生态图,同时入选年度新锐营销技术公司。

MarTech2030营销技术大会聚焦营销技术和数据,是该领域国内第一个由媒体举办的盛会。讨论数据驱动的营销技术在中国的发展现状和趋势,以期助力品牌的营销创新和商业增长。

最近两年,MarTech的价值逐渐被品牌所认可,涌现出一些营销技术类企业,站在品牌第一方的角度,解决品牌的各种营销难题,以实现营销和商业目标。致力成为中国营销技术服务第一品牌的Convertlab,以融合“营销技术”和“运营艺术”为特长,通过云端SaaS服务,帮助企业落地数据驱动的新型营销,带来跳跃性业绩增长。

Converlab旗下主打产品DM Hub,通过营销技术服务帮助企业进行第一方数据管理,内容和交互管理,提供运营策略和自动化服务,全面解析、洞察用户数据,以真正实现数据驱动营销。

成立仅两年的Convertlab凭借领先的技术能力与深入的用户洞察,已跻身国内领先营销技术公司行列。Convertlab收获的不仅是权威机构的认可,Convertlab已与超过200家企业合作,为零售、金融、互联网、快消等行业企业提供优质技术及服务,并广受好评。接下来Convertlab也将与合作伙伴一道为MarTech在中国的落地继续探索实践。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