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小姐理财:牢牢抓住供应链金融的发展契机

[摘要]2018年的1月11日,中国国际经济合作论坛在全国人大会议中心成功召开。论坛中,多位领导人和业界精英就 一带一路 建设的相关话题及供应链金
2018年的1月11日,中国国际经济合作论坛在全国人大会议中心成功召开。论坛中,多位领导人和业界精英就“一带一路”建设的相关话题及供应链金融的合作模式做了主题演讲,意在加快供应链金融体系建设,促进供应链信用服务,推进供应链金融布局。

供应链金融,简单的来说,是依托一个核心企业,围绕这个企业的上下游来进行融资活动,给整个产业链提供一系列金融服务。伴随着市场经济的快速发展,供应链当中的企业关系越来越密切。随着我国相关政策的出台,2018年将是供应链金融发展的一个好契机。

在这种契机下,杭州双鲤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将累积十年的供应链行业经验和高端互联网人才技术都倾注在鲁小姐理财平台。鲁小姐理财是一家专注于供应链金融服务的新型平台,以供应链上的银票和应收账款为主要资产,致力于通过新金融科技以“互联网+供应链+金融“的商业模式充分发挥优质银票的融资能力,为上下流中小微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问题。

在收益、安全性、灵活度方面,投资者普遍更关注安全性,因为只有资金安全、标的安全才能让投资最具价值。鲁小姐理财在提供供应链金融服务的时候,要求有融资需求的中小企业提供银行票据用来抵押。票据融资的主体是银行刚性兑付的承兑汇票,因此含有银行隐性担保的成分在其中,风险极低。互联网票据理财产品可以实现刚性兑付,投资风险小,期限灵活,投资收益高,像鲁小姐理财一般可以达到8%-15%的投资收益,远高于普通的银行理财产品,优势明显。

银票作为供应链的重要金融工具,对中国实体经济的发展发挥着重要的作用。鲁小姐理财对内做好自己的风控,保障投资用户资金安全。对外迎合监管,坚持合规,不断引进新的技术手段,将以自己独有的商业模式,切实做到金融与实体经济结合,引领供应链金融行业互联网化的发展,践行普惠金融,为实体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未来,我国上千万家中小企业将基于供应链金融模式的迅猛发展而受益。供应链金融是一场破解中小企业资金难题的产业变革,也是时代发展的必然产物。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