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冬游戏必备 华硕飞行堡垒S M80体验狂热战力

[摘要]寒冬腊月三九天,冻手冻脚缩一团。在寒冷的冬天出门需要鼓起莫大的勇气,头戴毛线帽、围起来长围巾、身穿羽绒服、脚踩UGG,这些厚重的衣物
寒冬腊月三九天,冻手冻脚缩一团。在寒冷的冬天出门需要鼓起莫大的勇气,头戴毛线帽、围起来长围巾、身穿羽绒服、脚踩UGG,这些厚重的衣物让行动变得迟缓,同时让所有的户外运动变得吃力。出门娱乐,想想气温,再看看厚重的“盔甲”,还是在家游戏更美好。华硕飞行堡垒S M80精巧战舰,重装火力,尤其是5L的小巧体积,让游戏告别臃肿,让游戏随处可玩。
1.jpg

飞行堡垒S M80京东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142226.html

因为小所以随心而动

2.jpg

在寒风四起的三九天里,虽不能出门浪,但可以约着好友一起打游戏。华硕飞行堡垒S M80容积仅有5L,最大侧面略宽于一张A4纸,轻仅为2.2kg,甚至比部分游戏笔记本还要轻巧,可随意移动或携带,游戏战场无限延伸。小巧的机身让M80有别于传统台式游戏电脑,同时其精简的设计也是一大亮点。在外观上,M80采用黑色的游戏风格喷漆,搭配亮红色的电源键,鲜明的颜色对比彰显酷炫时尚,能与现代家装风格出色融合。

性能强劲游戏不受限

游戏更火热驱散彻骨寒意。华硕飞行堡S M80精巧的机身中集合了多种优质硬,NVIDIA® GeForce® GTX™ 1060独立显卡采用帕斯卡架构,消除画面延迟及频率低下等问题带来的画面撕裂感,让游戏画面稳定流畅,支持4K画面输出,提供令人惊喜的视觉体验;Intel® Core™ i5-7300HQ处理器,处理性能得到了大幅提升,并在4K体验、VR体验、游戏性能等方面做出了进一步优化;再128GB高速固态硬盘,让读写速度进一步提升,DDR4-2133MHz 8G内存具有频率高、容量大、功耗低的特点,可提供轻松流畅的游戏体验。

人性化接口设计更便捷

3.jpg

华硕飞行堡垒S M80配备了完备接口可外接各类游戏设备,增加玩法,增强游戏体验。M80配备四个USB 3.1 Gen1接口,两个USB 2.0接口、两个HDMI接口等,能充分满足玩家的不同使用需求。尤其是在扩展游戏功能上,凭借完备的接口设置,M80可在外接显示器、键盘、鼠标的同时连接游戏手柄、VR传感器以及头戴式装置等。

M80虽是紧凑型台式电脑,但散热丝毫不马虎。M80机箱中内置的双风扇可通过侧面通风口,将外界清凉的空气直接引入主机,使空气在内部形成流动循环,对内部关键组建进行散热。此外,该机型还配备了一个特殊的导热管,可将热量从处理器中排出。

低温严寒阻挡了出门的热情,在家游戏才是完美的冬日娱乐活动。华硕飞行堡垒S M80小巧便携,让游戏随处可玩;强大性能,带来充足火力;完备接口,丰富游戏玩法,冬日游戏选飞行堡垒S M80。

飞行堡垒S M80京东购买链接:https://item.jd.com/5142226.html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