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巴斯基网络安全解决方案(KICS)被部署于iTrust的测试平台

[摘要]卡巴斯基实验室今天宣布,卡巴斯基网络安全解决方案(KICS)被部署到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SUTD)的网络安全研究中心的iTrust安全水处理(SWaT)测
卡巴斯基实验室今天宣布,卡巴斯基网络安全解决方案(KICS)被部署到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SUTD)的网络安全研究中心的iTrust安全水处理(SWaT)测试平台上。这次部署解决方案旨在支持卡巴斯基工程师在现实世界和实时环境中检测和阻止网络攻击。

SWaT是新加坡首个用于网络安全研究的水处理测试平台,是由SUTD的研究人员、国际顾问和利益相关方领导的合作项目。该项目由iTrust管理,旨在为开发先进的工具和方法提供一个真实的世界环境,确保当前和未来大规模基础设施的安全,保护新加坡抵御网络攻击。

该测试平台是一个独特而复杂的设施,模拟现实环境中水处理系统的功能。该测试平台允许多学科的研究人员进行现场模拟和测试,以加强对网络安全行业最新的和现有的防御机制的优缺点的理解。 SWaT将作为新加坡和全球研究人员的宝贵平台,帮助设计应用于水处理,发电和配电以及石油和天然气提炼的安全的网络物理系统(CPS)。

众所周知,全球方位内,工业控制系统一直是恶意和复杂网络攻击的攻击目标。其中发生于2015年的针对乌克兰电网的攻击导致Ivano-Frankivisk地区数十万居民陷入黑暗。另一个例子是针对美国匿名地区的供水设施的入侵,网络罪犯控制了阀门和流量控制系统,篡改了设置,破坏了水处理和生产能力。

很明显,这种攻击的影响可能是毁灭性的,不仅是在经济损失方面,还会影响市民的生活。根据卡巴斯基实验室工业控制系统网络紧急响应小组(卡巴斯基ICS CERT),2017年上半年1,全球三分之一的工业控制系统(ICS)计算机都遭受过网络威胁的攻击。

工业系统保护需要不同的手段和技术——一种确保流程可用的安全性。卡巴斯基工业网络安全解决方案是一套技术和服务组合,用于保护所有的工业层面,包括SCADA服务器、HMI、工程工作站、PLC、网络连接和人——同时不会影响工业流程的操作连续性和一致性。

卡巴斯基实验室的工程师将在KICS的测试平台上进行各种现实的攻击和防御实验。这些实验旨在验证模拟中学到的东西是否适用于物理测试平台。此外,还有助于帮助工程师了解网络物理系统(CPS)的安全间隙,让他们能够在现实环境中构建有效的设计。

卡巴斯基实验室亚太区董事总经理Stephan Neumeier说:“工业环境的网络威胁与传统的”办公室“威胁在潜在危害规模方面有着本质的区别,这些威胁可能是灾难性的。我们希望在帮助缓解这一领域的网络攻击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并最终帮助建立一个更安全的基础设施。”

“我们很高兴卡巴斯基实验室这样的行业利益相关者参与到这一项目。我们希望提高对网络物理系统(CPS)网络威胁的了解,开发和尝试能够缓解这些威胁的策略,”新加坡科技设计大学iTrust副主任Ivan Lee说。

要了解更多有关KICS解决方案演示信息,请访问https://ics.kaspersky.com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