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ash War闪战”:大数据时代下的探索者

[摘要]数据是我们现代生活不断发展进步的血脉,如今信息化时代下,存储已经进入我们的生活,不止PC,连手机、笔记本、智能电视,甚至扫地机器人都
数据是我们现代生活不断发展进步的血脉,如今信息化时代下,存储已经进入我们的生活,不止PC,连手机、笔记本、智能电视,甚至扫地机器人都用上了存储,存储似乎离我们越来越近了。据资料显示:2016年市场上的数据量已达16 ZB,而这一数字将在2025年达到163 ZB,在十年内呈现10倍的增长。

面对如此“凶残”的数据量,高效的存储则显得至关重要。而“Flash War闪战”的出现,则重新定义了数据存储的解决方案,“Flash War闪战”选用质量最好的原厂颗粒,并且与自美光、三星等国际大厂建立长期稳定的生产合作关系,主控则主要和Marvall、慧荣等高端厂商合作。“Flash War闪战”坚持选择高品质的原料,就是为了保证数据资源的存储安全,同时提高硬盘的稳定系数。

“Flash War闪战”新发布的F系列硬盘是具有内存更大、性能更高、稳定性更强的存储产品,通过多种数据管理、保护方案及高性能的闪存方案,助力终端用户更好地管理数据资源,以达到无缝迁移、备份、恢复数据。F系列固态盘,助力用户全面提升平台潜能,与此同时,这款固态盘也将可以支持用户以全新方式使用更大的数据集和更复杂的工作负载,完成更多工作。

“Flash War闪战”以“为消费者挑选高品质的颗粒和芯片”为出发点,以“打造全球SSD第一品牌”为目标,坚持走高品质国际品牌路线,力求在追求高品质的基础上精益求精,为消费者提供优质放心的产品。

未来的市场,终端设备只会越来越多,而数据也必将呈现爆炸式的增长,作为数据的载体,存储也面临着严峻的考验。“Flash War闪战”作为大数据时代的探索者,一直在不断地进行技术的创新,完善产品性能。未来,“Flash War闪战”一定会用更多优秀的固态硬盘取得更多出色的成就,也必将在国际市场夺得一席之地,同时也为国内半导体行业树立榜样,推动国内半导体行业品牌的快速发展,让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