混合云管理平台行云管家加速竞逐Gartner魔力象限

[摘要]近日,记者从傲冠股份获悉,其旗下云计算管理平台 行云管家 在公有云管理方向再下一筹,新增了对青云的支持。青云是国内公有云市场的后起之
近日,记者从傲冠股份获悉,其旗下云计算管理平台“行云管家”在公有云管理方向再下一筹,新增了对青云的支持。青云是国内公有云市场的后起之秀,凭借优秀的云技术研发能力和产品创新能力,青云在开发者群体当中有着很好的口碑。

在实现对青云的支持后,行云管家支持的公有云厂商已经达到7家,分别是阿里云、腾讯云、亚马逊云、微软云、Ucloud、百度云和青云。记者也了解到,行云管家研发团队已经将对华为云、天翼云等的支持提上日程,其最终目标是实现对国内市场主流公有云管理的全覆盖。

据了解,行云管家致力于为广大企业级用户提供一站式的云计算管理(CMP)解决方案,帮助上云企业在一个主控台中完成对公有云、私有云和混合云的集中统一管理,并集成了堡垒机、自动化运维、云成本分析、云监控、云安全等一系列功能模块。该平台于2016年7月推向市场,是国内最早推出的云计算管理平台之一。

记者得悉,行云管家创始人张勇此前为金蝶中间件技术负责人,是业内知名的技术大咖。在新浪科技对行云管家的一次专访中,张勇曾透露自己从事基础系统研发超过二十年,是一个资深的技术迷,参与并见证了中国IT行业从无到有、从落后到繁荣的过程。云计算的出现让他意识到新一轮的技术创新大潮到来,快人一步投身云计算领域才能在竞争中占得先机。

得益于先发优势和在云计算管理解决方案方面的创新,行云管家不仅获得了不错的市场成绩,也在企业IT运维管理圈内积累了优良口碑。记者从相关渠道了解到,截止到2018年1月行云管家中入驻的上云企业数量达到26000家,在国内云计算管理领域立身佼佼者行列。

访谈中,行云管家创始人张勇向记者表示,行云管家已经收获了一批企业级用户,并且通过市场调研收集了较为全面的需求反馈,接下来团队将投入更多资源和精力打磨产品,提高产品技术能力和市场服务能力。行云管家的目标是在未来三年成为中国最知名的云计算管理平台,且成功进入Gartner发布的全球云计算管理(CMP)魔力象限。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