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手记举办2018首场客户开放日

[摘要]1月5日,国内用户量最大的记账理财App随手记在集团总部举办了2018年首场客户开放日活动,20余名深圳的理财用户受邀来到随手记参观,并与高
1月5日,国内用户量最大的记账理财App随手记在集团总部举办了2018年首场客户开放日活动,20余名深圳的理财用户受邀来到随手记参观,并与高管进行零距离沟通互动。

在面对面交流环节,负责随手记理财业务的随手财富高管从合规、风控、运营、服务等方面介绍了随手记理财的发展情况,并就用户最关心的问题进行一一解答。

连续857天稳健运营

随手记团队的工作人员首先介绍了随手记这款App的成长史,并从整体上解读了随手记理财的业务现状和发展方向。随后,随手财富副总裁杜晓书从个案上,分享了随手记理财与用户共同成长的故事。据悉,有投资人在随手记的投资收益相当于一部奥迪A8的价值,更有投资人持仓金额高达千万元,相当于在随手记理财存放了一套别墅。

“2017年是随手记理财迅猛发展的一年,理财用户环比增长214%,交易额环比增长199%。”杜晓书表示,目前随手记理财已连续857天稳健运营,所有历史投资全部按时回款,理财用户超过350万。未来随手记理财将坚持合规化发展,为用户带来更优质的服务。

对于用户最关注的理财安全与风险控制问题,随手财富金融产品总监杨俊杰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答。“如果把理财比做高楼大厦,资产则是这栋大厦的基石,是决定理财是否安全的重要因素。”杨俊杰介绍,随手记理财作为第三方平台,自成立以来始终坚持“分级筛选、资产分散、多元配置”的风控理念。从机构准入、资产审核到投后管理等一系列流程中,每一环都有严格的把控和多维度的指标验证。“随手记接触过400多家金融机构,但最终达成合作的只有20多家,通过率仅有5%,严格为用户的隐私和资金安全保驾护航。”

持续举办客户开放日

交流环节结束后,20余名用户参观了随手记的办公区域,实地了解到互联网公司中产品经理、开发、设计、运营、客服等岗位是如何开展工作的。“看到随手记的团队这么庞大,工作井然有序,理财也更安心了。”用户杨小姐说道。

在公司历程墙前,工作人员也介绍了随手记母公司随手科技的荣誉之路。“随手科技旗下有随手记、卡牛等明星产品,目前累计服务3亿用户,市场占有率接近70%。今年10月,随手科技完成了全球顶级投资机构KKR领投,红杉资本、源码资本等机构跟投的2亿美元C轮系列融资,是国内财务金融的领导者。”

客户交流日结束后,不少用户在随手记理财社区、朋友圈、微博等平台上分享了关于走进随手记的感想。用户马先生表示,他是受同事之邀在随手记理财进行投资的,此次特意请假来参加客户交流日的活动。“我觉得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从高管的专业素养、公司的规模、贴心的服务、优质的产品上都让我感受到随手记理财的用心,我会继续在随手记的财富之路,也会和同事、朋友都讲一讲随手记的故事。”

首场客户开放日圆满结束后,随手科技副总裁、随手财富总裁吴晓慧宣布还将继续邀请全国各地的投资人,持续举办客户开放日活动。作为用户的个人CFO,随手记也将一如既往地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




免责声明:

本站系本网编辑转载,会尽可能注明出处,但不排除无法注明来源的情况,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30日内与本网联系, 来信: liujun@soft6.com 我们将在收到邮件后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声明]本站文章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内容为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网站的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站拥有对此声明的最终解释权。